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推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具有**、奋斗、努力等很多**的品质,年轻人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很多年轻人都有自己创业**致富的理想。那么,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网上开店

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成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点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而且电子商务方兴未艾,网上创业很符合潮流。选择一个门槛较低的方式“小试牛刀”,不失为高中毕业生创业起步的一个理想选择。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电脑维护

金融危机下,越来越多的家庭与企业暂时削减了购买计划,对电脑的硬件升级与维护的需要不断增加。如果有专业技术优势,可提供此方面的专业服务。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创业书籍销售

在新增的创业者当中,很大一部分是初次创业,缺少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因此对创业所需的书籍和资料存在着不小的需求。适合创业者的书籍主要有以下几种:营销类、管理类、技术类、励志类等。如果货源充足,可开一家专门的创业书店。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二手物品

社会重压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并产生效益,正逐渐成了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创意农业

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回归田园。建一个集生产、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体验式农园,既可生产、销售农产品,又可“出售”田园生活。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网络游戏周边产品销售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网络游戏作为减压的方式,网游点卡及周边产品销售额日益增长。从事这些产品的销售,可采用网店和实体经营相结合的方式,除了网络销售外,还可在网吧、书报亭等场所代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家政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外语培训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从**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爆。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留学中介

根据留学国家的不同,中介的收费有很大差别,*高为美国,*低是东南亚国家。中介收取的服务费一般不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的费用,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这些费用大致包括签证费315澳币(约1500元人民币),体检费1200元人民币;公证费500-600元人民币;护照办理费200元人民币。按照*保守的估计,一个学生通过中介出国,在出国之前的各种费用一般不低于15000元人民币,稍热门的国家,花费更在20000元以上。在此过程中,中介需要支付的直接成本就是将相关文件邮寄往国外的国际快递费用,一般只有几百元人民币,直接成本只占中介成本微乎其微的部分。推广(广告)费、办公费、人员工资才是中介公司主要的成本。笔者给杭州市一家正规的中介公司1年的收支算了笔帐该公司1年成功办理的留学中介业务约1000笔,按照每笔业务10000元的收入,就是1000万元。

列。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儿童用品租赁店

如今的儿童用品使用期大都比较短,不买吧,孩子吵着要;买吧,孩子长得快,不久就闲置了。县城做什么生意好?你可以开家儿童用品租赁店,大的如电子游戏机、电动车等,小的如儿童自行车、儿童书桌、专用床、各种玩具等,定会生意兴隆。但必须注意的是,所有租赁品必须要经过严格消毒,并且租金合理,诚信守诺。

不管你投资多少,开店的目的首先是为了**,所以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老板,以下几点致关重要:一是要选准项目,切忌盲目跟风,要尽量选择投资少,回报稳定的项目去做;二是要勤劳创业,虽然你是投资者,但更是经营者、劳动者,自己的事自己不肯吃苦去做,能成功才怪;三是要注重发挥你自身的特长,扬长避短,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四是要注重积累和发展,善于积累资金,善于发展壮大,在经营上锐意进取,永不懈怠,这样你才能创造出令人赞叹的成绩,实现你成功女性笑傲商海的夙愿。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开家个性手表工作室

手表定制的毛利率较高,尤其是材质较好的手表,可以达到70%。定制个性手表的目标客户主要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以学生和白领居多,但是团购也有不小的市场需求,占据较大的销售比重,其潜在市场不容忽视。一些注重企业文化的单位以及经常搞促销活动的酒吧、餐厅,都是定制个性手表的开发销售对象。除零售外,有以下几种渠道

一、主动出击,向团购单位推销;二、在网上制作特色店铺的网页,将销售广大至本地区以外;三、寄售,将此类业务放在相关的其他店铺,而其接单,利润分成。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奶酪店

奶酪店是那种典型的家庭作坊,50平方米的平房,玻璃冰柜兼作柜台,划分出“前店后厂”的格局。厅堂里只能摆下两张桌子,加上五六个散座,勉强能招待十几个客人。来客大多是住在附近的街坊或学校的学生,也有不少慕名前往的生客。

据店主田师傅介绍,鲜奶每公斤2~3元,1公斤鲜奶可烤制约4碗奶酪,每碗奶酪卖4元左右,利润非常可观。尽管摊子小,田师傅每天可以卖出200多碗奶酪,除去所有开销,每月可净*3000~5000元。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国际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行业前景

1)是人均拥有量*多的时尚单品;2)是除西服以外惟一流行百年不衰的服饰品类;3)是所有服装中适应面*广的;4)是惟一没有季节性的服饰品类;5)日益时装化的牛仔服饰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速度*迅猛的。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很多的年轻人,虽然很有理想很有抱负,也很想通过自己创业开店的努力奋斗,得到一份的美好的事业!但是,理想是美好的,道路却是曲折的!在创业的路上一定会遇到各种难题,年轻的创业者们一定要多多学习相关知识,虚心求教,坚持不懈,这样才能不断的进步,直到*后的成功!

 

标签: 年轻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