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如何选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那么,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应该如何选择呢?*先,我们得知道如何理解童装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切经营货品风格类型统一、有特定的品牌标识以及特定的市场需求者、统一的门面形象、各个销售期有专业的营销指导。货品供给上专一并且固定。另外各个季节货品运作以及营销运作有公司给你指导。优点*先是店铺运作上有一定的简易化。缺点是公司利益大于加盟商利益。

盘下一个店面然后去找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来做。而寻找牌子的过程一般也是困难重重。从外观上看好像各个牌子都不错,每个都有特色。选来选去*后选的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结果只有到投资上去才能看的进去。如果*还好,如果赔,那就郁闷的不能行。甚至有的牌子就是猪鼻子里插葱---装象。跳进去做了才知道是上当。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啊。选择品牌就好比给自己选择人生道路。

常言说的好: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确实如此啊,选择失误更多时候给你造成的不是单单的资金损失啊。*悲哀的是斗志的丧失。那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呢?拿了店再选牌子。*起码来说你选的牌子要适合你店铺经营,关键是地理位置的选择。比方你选择了个品牌折扣店,那么一定是要做跑量的货品了如果选择跑量的货品而你店客流不大,如何**?选择了一个根本就是大众的不能再大众的品牌或者类型,同样道理。放在一个2,3流地段,给你带来的效益,想一定不会比其他牌子好吧,所以我劝这些朋友,拿了店是好事,如果再选牌子衡量一下自己的位置到底适合不适合这个类型。

先定好牌子再选择地段去经营,这一种情况属于比较聪明的朋友或者有经验的早就看好了一个牌子。这个必定是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才做的相对前者来言**利大于弊。观察进去的牌子**比临时拽来的牌子有潜力,另外店铺和品牌的结合也会做到完美无暇。什么地段类型的店适合经营什么类型呢?

做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如何选址?*先来分析地理位置吧:

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选址一流地段,有一定知名度的牌子你仔细观察下你那里的一些*好地段都在卖什么,相信**是休闲居多吧,为什么?因为休闲大多是以量取胜,适合经营价格偏低的。而且我观察里边有一个很值得乐道的现象,所有一流地段的竞争都异常激烈,如果你做高端价格,可想而知后果如何了吧,竞争上来说你就占了下风。特别是那些很精致的东西,放在这些环境下,能出来效果吗?进去的效果恐怕是和别人价格悬殊的尴尬吧,其他方面就不多说了市场这些东西说起来没完的。

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选址二流地段,经营一些比较有风格和气势的东西。为什么?来给你讲讲。费用不是天价,这个地段**适合经营一些精品类型,不用周围天天往死里打折提高销售,自身客流量就不是非常之大,当然也不会没客流适合做单笔交易的内容。这种地段做一些比如时装类型或者大气一点的风格应该会有显著效果,且一般二流地段的房子应该容易找到大点的做出来的店铺确实有气势,当然价格也是能做的高点。

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选址三流地段,有一部分的特定消费人群,对此类型忠诚,比如朋客风格的少数民族极限等类型。因为这些东西是聚集人气和特定消费类型的放在这里他也会找到,**是特色店铺的*选地段。

四流地段,直接放弃吧,就不用选择。

上面所说的品牌童装折扣店加盟选址问题的内容也只是我的个人意见,仅供大家参考,当然还有更多的科学方法,希望大家可以查找到相关的权威资料。*后,希望以童装创业的朋友们都有好的收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