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必胜: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经营孕婴用品是一个***的项目,孕婴用品专卖店是一个创业的好选择,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好的店址就是成功的一半,孕婴用品专卖店可以选择以加盟连锁的方式进行经营,*先我们一起看看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

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原则有以下四点:

**:店址选择是一项大的、长期性投资,关系着企业的发展前途。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连锁店的店址不管是租借的或是长期性投资,关系着企业的发展前途。一经确定,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去营建店铺。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它不保人、财、物等经营要素可以作相应调整,因其具有长期性、固定性特点。

第二:店址是连锁店确定经营目标和制定经营策略的重要依据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社会环境、人口状况、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市政规划等特点,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它们分别制约着其所在地区的顾客来源及特点和连锁店对经营的商品、价格、促进销售活动的选择。

第三:店址选择是否合适,是影响连锁店经济效益的一个重要因素。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企业的店址选择得当,就意味着其享有“地利”优势。在同行业商店之间,如果在规模相当、商品构成、经营服务水平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好店址必然享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第四:店址选择要坚持“方便顾客”的原则,以节省顾客的购买时间,并*大限度满足顾客的需要,否则将失去顾客的信赖、支持,企业也就失去生存的基础。

以下给你**几个比较适合开店的场所:

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足量户数和人口数的支持

一个选址优良的店铺必然拥有一批稳定的目标顾客,这就要求在其商圃范围内拥有足够多的户数和人口数。许多店铺设在有较强购买力,人口密度大的地区,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周围有持续旺盛的购买力。企业必须了解其商圈范围内的中心圈、次级露和边缘圈内各自居民或特定目标公众的数量和收入程度、职业分布、消费特点与偏好,以及到城市购买商品的附近农村地区顾客数量和收入水平,通过对这些情况的了解,可以对顾客的数量和质量有个较为准确的认识。

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良好的道路与交通条件

只有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设立店铺,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吸引更多的顾客。因此,企业必须调查城市内区域间的交通条件及区域内的交通条件,对商圈的交通网络进行分析。要注意城市规划对交通设施的影响。如街道开发计划、道路拓宽计划、地铁、轻轨、高速、高架公路建设计魁、区域开发规划等等,都对未来的交通条件产生影响,从而影响该店铺的顾客群。企业必须及时捕捉、准确把握其发展动态。

孕婴用品专卖店如何选址?卖场面积的合理确定

注意其他因素的制约影响。例如,超市店铺所在的城市、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的收入与消费水平;超市店铺所处的具体商业地段的优劣;营业场所的租金高低;平均单位面积所能接待的平均顾客量;销售额和利润额的大小等。要在综合考虑以上各因素的前提下,合理确定卖场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