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店选址攻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经营一家成功的饭店和饭店的店址是分不开的,开饭店如何选址?掌握开饭店选址攻略对于饭店**是十分重要的,开饭店如何选址?根据饭店的定位选择*适合的店址,开饭店如何选址?一起了解开饭店选址的攻略。

开饭店如何选址?开饭店选址攻略一:只选择在适合汉堡包生存的地方开店

我们知道麦当劳近期出了不少新产品,麦当劳会根据当地人的口味适当调整自己的配方,但只是一小部分,不管到哪里,它都把汉堡包作为自己的特色。但本土化只是他成功的一个方面,麦当劳*成功的地方在于选址,它只选择在适合汉堡包生存的地方开店,所以它的每个店都非常成功。开饭店如何选址?“应该说,正因为麦当劳的选址坚持通过对市场的全面资讯和对位置的评估标准的执行,才能够使开设的餐厅,无论是现在还是在将来,都能健康稳定地成长和发展。”麦当劳的工作人员表示。

开饭店如何选址?开饭店选址攻略二:以先标准后本土的思想

如果你想要开一家成功的饭店,学会以先标准后本土的思想建立的麦当劳,*先寻找适合自己定位的目标市场作为店址,再根据当地情况适当调整。他们不惜重金、不怕浪费更多的时间在选址上。但他们一般不会花*资去开发新的市场,而是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市场;不会认为哪里都有其发展的空间,而是选择尽可能实现**拷贝母店的店址。用一个形象的比喻来说,他们不会给每个人量体裁衣,他们需要做的只是寻找能够穿上他们衣服的人。

开饭店如何选址?开饭店选址攻略三:核心秘诀:“选址,选址,还是选址”

麦当劳连锁经营发展成功的三个*选条件是“选址、选址、选址”,他们就是要选择目标市场以加快连锁经营度的步伐。连锁企业发展的标志就是规模扩张,它的前提是总部统一控制发挥整体优势,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步就是通过选择合适的店址,进行*大限度的拷贝,使分店更加标准化,使总部经营管理更加简单化。

开饭店如何选址?开饭店选址攻略四:选址步骤

一起学习麦当劳的选址主要分为如下步骤:

*先,市场调查和资料信息的收集。包括人口、经济水平、消费能力、发展规模和潜力、收入水平、以及前期研究商圈的等级和发展机会及成长空间。

其次,对不同商圈中的物业进行评估。包括人流测试、顾客能力对比、可见度和方便性的考量等,以得到*佳的位置和合理选择。在了解市场价格、面积划分、工程物业配套条件及权属性质等方面的基础上进行营业额预估和财务分析,*终确定该位置是否有能力开设一家麦当劳餐厅。

*后,商铺的投资是一个既有风险、又能够带来较高回报的决策,所以还要更多地关注市场定位和价格水平,既考虑投资回报的水平,也注重中长期的稳定收入,这样才能较好地控制风险,达到投资收益的目的。

开饭店如何选址?只要开饭店选址攻略,根据具体不同的客户人群改变自己的经营产品,你的饭店也会门庭若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