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店铺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创业比较好?开店。租店铺要注意些什么问题?有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的游资主要集中在纯商业区店铺、办公楼底商、市场商铺、住宅底商四大版块上。其中,纯商业区内的店铺虽然突显其租售容易、投资****、回收年限短等优势,但无法提供银行按揭使得前期投入过大,这使得一般的中小投资者势必将承受过大的资金压力。

产权式商铺销售*容易出现在市场商铺的销售中,而市场商铺正是*受中小投资者欢迎的商铺投资方式。租店铺要注意些什么问题?产权式商铺的特点是面积小、总价低,*小的不过四五平方米,投资门槛不到10万元,这为中小投资者降低了投资门槛;再加上多年的投资回报**,又降低了风险。因此,产权式商铺普遍受到中小投资者的欢迎。

但正是由于产权拆分,产权式商铺很容易导致纠纷,不利于统一经营。怎么创业比较好?***产权商铺一般**10年包租,并且在签订销售合同的同时签订长期租赁合同。这样就使投资者有了回报上的法律**。

怎么创业比较好?在初步选定开店的地点后,应作进一步的全面考察,对相关的情况做一定的调查分析后,方能决定是否*后**于此。考察时要注意以下三点:

租店铺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店面本身的情况:其实很多看似繁华的黄金地段,都是政府在拆迁计划内的。怎么创业比较好?有的黑心业主便在门口贴上转租的告示,意图捞一票走人。这时,急于开店之人*容易上当。所以,在租店面之前,一定要对店面的情况作一番仔细的调查了解。

租店铺要注意些什么问题?房东的背景:找到店面后别太急,*好先从侧面打听到真正的房东,对其背景情况基本了解,觉得可靠后再进行接触。另外,一旦谈成功,也要注意必须正式签协议并要求到房产所有者那里更改租赁人的姓名。

租店铺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同业竞争情况:主要是经营业绩的情况、商品的价格水平。怎么创业比较好?考察同一地段同类商店的经营业绩,可以初步测算出租此店面可能产生的利润状况;而考察他们的商品价格水平,是为了据此确定自己今后的商品价位。这些都是十分必要的。

租店铺要注意些什么问题?一般来说,商铺预租有以下六个步骤:

一、怎么创业比较好?商铺预租的前提是该商铺已经符合商品房预售的条件,并且开发商已经依法取得房地局核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二、在符合上述前提条件下,承租人应当与开发商签订具备下列详细条款的《商铺预租合同》:租赁当事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住所;房屋坐落地点、面积、结构、附属设施和设备状况;房屋用途;预租房屋的交付使用日期;租赁期限;预付款的金额、支付期限;租金数额、支付方式和期限;房屋使用要求和维修责任;房屋返还时的状态;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

三、《商铺预租合同》签订后,承租人与开发商应当在15日内,持预租合同和其他相关材料,向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预租合同登记备案。

四、开发商只有在预租的商铺竣工并取得房地产权证后,方可与承租人订立预租商铺使用交接书,交付房屋。

五、承租人与开发商房屋交付后,持已登记备案的预租合同及预租商铺使用交接书,向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登记备案,领取租赁合同登记备案证明。

六、怎么创业比较好?开发商不得将已经预售的商铺预租;商铺预购人不得将预购的商铺预租;商铺未经初始登记、取得房地产权证前,承租人不得将预租的商铺转租、房屋承租权转让或者承租权交换。

 

标签: 租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