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选址经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店铺如何选址?肯德基生意好不好?看看客流量就知道了,店铺如何选址?学习肯德基的选址技巧,为什么肯德基******,就是因为选址得当,店铺如何选址?总结肯德基的5条选址经验!

店铺如何选址?选址经验一:针对目标消费群

肯德基的目标消费群是年轻人、儿童和家庭成员。所以在布点上,一是选择人潮涌动的地方,以杭州为例,如在延安路、汽车站及*车站等交通集散点周边设点;二是在年轻人经常光顾的地方布点,比如在龙翔桥、解百等设点,方便顾客就餐。

店铺如何选址?选址经验二:着眼于今天和明天

肯德基布点的一大原则,是一定二十年不变。所以对每个点的开与否,都通过三个月到六个月的考察,再作决策评估。**考察是否与城市规划发展相符合,是否会出现市政动迁和周围人口动迁,是否会进入城市规划中的红线范围。进入红线的,坚决不碰;老化的商圈,坚决不设点。有发展前途的商街和商圈、新辟的学院区及住宅区,是布点考虑的地区。纯住宅区则往往不设点,因为纯住宅区居民消费的时间有限。

店铺如何选址?选址经验三:讲究醒目

肯德基布点都选择在一楼的店堂,透过落地玻璃橱窗,让路人感知肯德基的餐饮文化氛围,体现其经营宗旨——方便、安全、物有所值。由于布点醒目,便于顾客寻找,也能够吸引人。

店铺如何选址?选址经验四:不急于求成

**地段**市口,业主往往要价很高。当要价超过的心理价位时,肯德基不急于求成,而是先发展其他地方的布点。通过别的网点的成功,让“高价”路段的房产业主感到肯德基的引进,有助于提高自己的身价,于是再谈价格,重新布点。

店铺如何选址?选址经验五:优势互动

肯德基开“店中店”选择的“东家”,不少是声誉誉较高的地方。知名百货店、超市等能为肯德基带来客源,肯德基又能吸引年轻人逛商店,从而达到到优势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