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开餐饮店想要**选择一个好的位置很重要,餐饮成功开店必读的只是很多,根据你所在圈子的消费水平和人们口味经营适合的餐饮项目,**能够****,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里面有很多专业性的技巧,现在就来一起分享一下吧。

关于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餐饮成功开店必读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阐述:

餐饮成功开店必读一、店址选择

(1)店址选择是一项大的、长期性投资,关系着企业的发展前途。餐饮店的店址不管是租赁的以及长期性投资,关系着企业的发展前途。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一经确信,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去营建店铺。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它不像人、财、物等经营要素能够作相应调整,因其具有长期性、固定性的特点。

(2)店址是餐饮店确信经营目标和指定经营策略的*要依据,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社会环境、人口状况、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市政规划等特点,它们分别制约着其所在地区的餐饮店顾客来源及特点和餐饮店对经营的商品、价格、促进销售活动的选择。

(3)店址选择是否合适,是影响餐饮店经济效益的一个*要因素。企业的店址选择得当,就意味着其享有“地利”优势。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在同行业餐饮店之间,如果在规模相当、菜品构成、经营服务程度基本一样的情况下,好店址必然享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4)店址选择要坚持“方便顾客”的原则,以节省顾客的就餐时间,并*大限度满足顾客的需要,否则将失去顾客的信赖、支持从而也就失啦去生存的基础。

餐饮成功开店必读二、区域位置选择

(1)日常生活家常菜品,这类菜品同质性大,点菜率高,同时价格较低,味道差别不大,食用时,求方便心理明显,希望节省用餐时间。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因此,以这类菜品为主打菜的餐饮店应*大限度地接近顾客的居住地区,设在居民区附近商业街中或上班族较为集中的方面,辐射范围以半径1000米为限,步行10分钟为宜。

(2)经营方面特色菜的餐饮店提倡自己的方面特色。由于这类餐饮店价位相对较高,通常顾客对这样的餐饮店的需求是不定期的,只有在想到这种风味的时候才会专门过来品尝,并在就餐时都进行一定的比较,除啦口味以外,便捷也是顾客考虑的主要问题之一。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经营这类菜品的餐饮店选择在商业网点相对集中的地区为宜,如地区性的商业中心或交通枢纽、交通要道的商圈。

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在开设地点附近,是否有足够的停车场所能够利用。中国的停车场实际占地面积占城市规划中的比率比几个发达国家小好些。好些餐饮店没自己固定的停车场,通常是停放在餐饮店前面一排;即使有大的停车场,也很可能是和别的企业单位合用。这样在车辆停放的时候就会产生好些问题,给餐饮店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是否有足够的停车空间就成啦不得不考虑的一个*要问题。

除了固定的客源要抓住,在旅游点、交通枢纽、公共场所附近设立的餐饮店要利用的那就派生客流。特色餐饮店如何选址?只要掌握了这些小技巧,相信你的餐饮店一定会红红**的。

 

标签: 特色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