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店选址淘真金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热的升温,更多的人想到了开店。家居饰品店选址是关键的**步,那么家居饰品店选址怎样能淘到真金?其实,家居饰品店选址不一定要在繁华地段,也不是非人口聚集的地方不可。这个都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做出分析,下面我们看看成功人士是如何选址的。

家居饰品店选址要有前瞻性

家居饰品店选址,并不是所有的“**市口”都一定**,遇到市政规划变动,有些热门地方也会变成冷门地方;相反,一些正在开发中的地段却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家居饰品店选址,家居市场很是热闹,有很大的**空间。但是现在家居市场都以一些大型家居城为主,在社区和商业区里充满个性和品质的家居饰品店几乎**空白,为数极少的商场专柜,又是品种单一,产品陈旧落后,而像宜家之类的大型品牌家居店,价格又比较昂贵,所以,我觉得选择合适的位置,开一家小型家居装饰店肯定能**。但是还是请教**一些家居饰品店选址的建议吧。

家居饰品店选址“客流”就是“*流”

在车水马龙、人流熙攘的热闹地段开店,成功的几率往往比普通地段高出许多。对经营小型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的大小更是直接影响到收入的多少。淮海路、徐家汇、襄阳路等商圈已成规模,店铺集中,人气高,投资收益相对较高。但好地段也意味着房租较高,竞争激烈。

70%的人会加大家居饰品的投入

日前举办的中国家居新趋势**调查显示,70%以上的被调查者表示,将会加大自己居室装饰方面的投入;其中,74%的被调查者认为,装饰居室要体现个人风格、品位;55%的被调查者表示,通过居室中小物品的摆放和点缀可以达到营造家居情趣的目的。

家居饰品店可以实行累进折扣

**建议,经营家居店,要有眼光,尽量做得有特色,对家居流行趋势要有一定的了解,并尽量使家居配饰跟当前家居的风格保持一致;在货源认定上也应尽量追求风格鲜明、做工考究;**还指出,由于家居消费品的消费需求对价格比较敏感,家居饰品店选址,投资者可以尽量考虑灵活的价格策略,可以实行根据消费额或消费量而进行的累进折扣,例如,对购买5件家居商品的,享受折扣5%;10件,享受折扣10%等等,购买数量越多,享受折扣也就越多。这样既能够促进销售,也能够尽快回笼资金减少库存。

家居饰品店选址的成功案例

李玉红是一个家居配饰店的老板,她把铺子开在了北京女人街对面的临街铺面。这个区域算是北京的一个高档消费的区域,附近就有大使馆、高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等。她的家居配饰店主要以东南亚风格为主,主要销售一些藤木家具,还有烛台、熏香、陶艺、布艺。店内的色调也主要是暖色调,感觉非常温馨。

店是去年底开的,李玉红告诉记者,当时她到南方旅行,看到很多当地特色的小首饰,她灵机一动,觉得这么美的东西,拿到北京城肯定有人喜欢。于是,她投资15万元当上了老板。其中包括一年的租金加上店面的装修,总共12万元,货品3万元。每月万把元的房租,贵是贵,但还是很值。“我的顾客主要以外国人居多,以及周围居住的年轻人。”李玉红说。虽然店里的商品价位不低,一般在100元到500元之间。一盏手工制作的印度烛台就需要近300元,可是,生意却不错。李玉红对记者说,现在每月的收入有6万元左右,除去成本,每月的固定支出约有17000元,其中房租近12000元,水电费1000元,税费1000元,雇了员工两人,共3000元工资,每月净*两万元以上。

家居饰品店选址,店家还给传授了一点经验,哪就是要有独特的眼光,要注意观察周围人的喜好和偏向,正是如此,她的小店生意要比一般的情况都要好。

开小型的家具装饰店要有自己独特的眼光,家居饰品店选址也要注意。要及时进货,店面内也要经常的更换一下摆放更能吸引人气,当然成功的经营还是靠好的产品和价格以及好的服务。家居饰品店选址,关于家居饰品店的经营,我从中学到了这么多,不知道对你是否有启发。

 

标签: 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