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餐饮店的经验浅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个餐饮店**吗?怎样管理餐饮呢?餐饮创业的时候,有相关经验在前给予提示是件很宝贵的事,因为可以避免让你走很多弯路,下面有不少关于餐饮创业的经验,都是餐饮创业前辈们总结下来的建议,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餐饮创业的时候,有相关经验在前给予提示是件很宝贵的事,因为可以避免让你走很多弯路,下面有不少关于餐饮创业的经验,都是餐饮创业前辈们总结下来的建议等,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一、“**的艺术家靠借鉴,伟大的艺术家靠”

先不要急于反对,听我把话讲完,不是所有伟大的创业理念都是原创的。推特(Twitter)可以说是微博的一种,但在推特成立之前,很早就已经有人在脸谱(Facebook)上这样做了,而且比这更早些,人们在图片上加上说明文字,可以看作是当时的推文。问答网站Quora是一种新形式的**。百事可乐是另一种的可口可乐。温迪快餐(Wendys)是新版本的麦当劳。餐饮创业无非那么几样,不存在抄袭一说。如果你的创业想法、服务或产品并非***创,这并非什么大问题。你的经营方式才是**。

二、“目标明确”

很多年轻的创业者可能有10个不错的创业想法,但是创业者应该只关注其中一个。创业者不要轻易将注意力从一个目标转向另一个目标。认定餐饮就是餐饮,一条路走下来总有成功的时候。

三、“地理位置至关重要”

地理位置不仅仅只对房地产重要。如果创业者希望目标客户能够很快了解餐饮店的存在,那么餐饮店的地理位置就要选择在与客户群相关的区域内。创业者经营的是一家餐饮店,*好在一些没有大型餐饮店的某个小城内。

四、“数字比文字更重要”

商业计划更应该是一份数据详实的表格,而不是一份由文字堆砌的文稿。计算出相关的经营数据,远比陈述你将如何利用社交媒体重要得多,所有诸如此类的内容都会随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所以,目前应当将注意力放在数据上。因此市场上的餐饮分布等各种数据都要通过市场调查来获得。这就要先做好开餐饮店前的市场调查。

五、“****”

不要想着走捷径。例如,不能因为工资低,就聘用没有经验的厨师。当他们提交的菜谱一团糟时,你还得找人将工作重新做一遍,而因此为一份工作付双份的*,就更别提因此而浪费掉的时间了。

六、“员工要不仅能工作,还要能创造价值”

用**的员工,能给你省很多事情。还能给你带来额外的效益。

七、“*麻烦的客户是你*好的老师”

比起溢美之词,客户的抱怨和投诉总能够让创业者学到更多的东西。因为你刚刚起步,你的很多朋友、家人和同事不愿意对你讲那些看似冷酷的真话,但是你的客户可以。让你餐饮店内的一切问题都清楚的摆在你面前。

八、“当进则进,当退则退”

*后,创业者要设定好退出策略,可以选择转让、出售餐饮店或者*立经营。餐饮创业者也一定要知道何时该进,何时该退。金*未必就能让你生活幸福,但是出于某些原因,每个人又都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努力做个有*的人。如果太辛苦刻意让自己休息一下再去工作。

 

标签: 开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