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童装店经营有绝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市场非常*爆,开一家童装店肯定是**的。众所周知,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女人和小孩的**好*,如果你想开一家童装店的话,*重要的还是看你如何经营。开童装店经营有绝招。下面看看这些技巧,你会吗?

开童装店经营有绝招!开童装店的经验有什么?童装多一个店经营比单店经营灵活性高,商品的流转(发货、补货、换货、退货)速度通常由总公司控制,童装店主可向总部申请在授权许可经营区域内开设分店,建议确定**间店、柜作为主力销售点后,挑选第二间店、柜作为库存销售的渠道,即专门处理库存。另外,童装店的商品也可以通过转货、转场等转流手段达到“去货点销售”、“再分····

做童装店不论是运动装、休闲装、礼服还是其他都有相应的消费群,在选择童装种类的同时就必须了解相应消费群的整体特征和消费心理,但是做仅仅了解消费者的心理掌握好消费者往往是不够的,*起码对童装店数量、童装店商品策略、童装店人员管理、童装店库存管理、童装店多品牌化发展这五大核心要素要有所掌握。

开童装店经营有绝招!童装店核心一:童装店的数量童装商与零售商普遍存在单点经营的情况,童装店的商品品只能在一间店、柜内销售,调换陈列位置的次数有限,不能退换回童装品牌公司的滞销商品,只能在店、柜内消化。

童装店多一个店经营比单店经营灵活性高,商品的流转(发货、补货、换货、退货)速度通常由总公司控制,童装店主可向总部申请在授权许可经营区域内开设分店,建议确定**间店、柜作为主力销售点后,挑选第二间店、柜作为库存销售的渠道,即专门处理库存。

另外,童装店的商品也可以通过转货、转场等转流手段达到“去货点销售”、“再分配销售”、“支援点销售”目的。如要达到更大程度上的商品转流,应该要开三家店、柜。

开童装店的经验有什么?童装店核心二:童装店的商品策略由于童装品牌服装的路线风格是相对固定的,每次订货会后发货的时间也有安排,所以童装店主要琢磨的是争取在*好的价格把商品销售给*适合的消费者,得到*高的利润。

童装店的商品策略主要有信息管理、商品管理、调货管理和促销管理。

童装店在安排相应的商品时,要考虑以下问题:首先,主力销售商品有哪些?其占店营业比是否理想?然后,营业人员对商品的特性是否了解?*后,营业人员是否充分明白自己商品消费群?即要了解自身品牌商品、品牌价格品牌在新增销售点顾客的价格承受力。

信息管理指童装店主通过总部提供的零售管理系统把店、柜数据在规定时间传输到总部。总部保留数据在下一次订货会时为商分析如何改进,并定期将贵宾卡客户积分、时效、活动回赠的方法反馈给童装店。

童装店商还可根据销售数据监控库存。商品管理指的是把握商品货量、货品分类分析及重点管理、销售初、中、末期管理,适应市场变化。虽然童装店在选址时已经调查分析童装店所在地的消费群和品位,但还要定期再分析,按商品采购计划安排相应的商品销售。

 

标签: 童装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