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定存跑赢CPI,十万定存赚了1700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在10月15日发布了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了1.6%,CPI涨幅较之8月份明显回落,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之下,市民应该如何理财呢?

如果在一家银行定存十万元,期限为一年,利息会达到3300元,如果减去CPI侵蚀了1600元,那么仍然**1700元。尽管目前的存款利率能够跑赢CPI,但是对比银行理财产品来说,一年期的理财产品更加有优势。

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已经达到了5.5%左右,如果选择市民在年华收益率在5%的理财产品,10万元一年就可以获利5000元,减去了CPI侵蚀的1600元,依旧可以获利3400元。对于偏爱储备理财的的市民来说,可以选择为期一年期以内,1-3年期,3年期以上,3年期以上,如果需要应急备用资金的,那么也可以选择比活期存款利率高一些的“通知储备存款”。

要知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临近年底了,在风险能够识别和承受的前提之前,快将你活期户头的资金提前做好规划吧。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