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爆另结新加坡新欢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世纪新闻之后,身为霆锋前妻的张柏芝就成为了话题的焦点,不过*近传出张柏芝在新加坡交了新欢,浓眉大眼貌似香港**演员黄光亮,和以往喜欢的帅哥类型不同,作为餐厅**的martin有一口钢牙,不过同张柏芝的共同点就是一样是教友。

两人的相识是因为张柏芝光顾他的餐厅,半年前他就开始追求张柏芝,但是一直无果,知道*近锋菲复合,张柏芝才接受了他的感情,日前她去日本散心的时候,martin可就贡献了不少品牌衣服。

日前被周刊拍摄到张柏芝带着Lucas、Quintus,与Martin像一家人般用餐,眼尖的人还发现张柏芝和martin带着疑似情侣的手环,看起来感情进展极为**,不过7岁的Lucas虽然坐在了martin的旁边,却全程背对着他,看来要作为新爸爸,还得花点精力讨好张柏芝的两个宝贝才行。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