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在读大学生合伙创业:一年赚到500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四个在读大学生合伙创业:一**到500万!上学的时候虽然学业紧张但是相比工作很各种琐事,还是上学的时候*单纯,*适合一股劲专研事情。大学生除了学习**可以资金创业,不管成败,起码可以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检验自己的学业。我们是一群来自风景如画的杭州大学物理系的高材生!由于向爱因斯坦学习,别人认为我们在经商上将是低能儿!为赌一口气,决定创业;以此证明我们不仅能探究宇宙的美,更能在实际生活中成为强者!

四个在读大学生合伙创业:一**到500万!我们考查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没有盲目地选择高科技领域,而是选择了我们*熟悉的复印课堂笔记本开始。我们注意到,杭州大学毗邻浙江大学,这两所几万多人的学府里,每天的复印量非常大,有的班级复印课堂笔记一印就是上万页。于是,我们把这些业务收集起来,用团购的形式向文印店砍价,从中*取的差价颇为可观。

几个月后,我,路飞,丁力,海王物理系的四位同学由于家庭经济条件都不错,每人出资五万元,成立了一家"天堂文化信息咨询公司"。当我们从工商局领到公司营业执照后走进教室时,引来同学们的一阵惊叹声和欢呼声。“天堂”公司位于杭州大学附近的一个普通社区内,我们租用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民居作为办公室。公司自购了复印社备,打印,复印的质量比两所大学附近的文印店高出许多。同时,公司把业务扩大为组织和承办各种会议,策划图书出版和广告图文代理

“天堂”公司所*的有分量的**桶金,是去年5月15日应出版社之约编写教辅书{高考数理化专项训练精华}。这本书从内容的编著到*后的排版,均由我们自己一手操办。书出版后,首批5000本没过多久便销售一空。接着,语文,英语两种系列教辅书也出版上架。半年内,公司*了10多万元的净利润。目前,策划图书出版已经成为"天堂"公司的一个主要盈利点,而会展策划,广告图文代理等业务也给我们带来了额外的收获。

我现在的身份是"天堂"公司的总裁兼法人代表。在我的办公桌上,一边堆放的是公司的文件,资料,另一边则整齐地摆放着{爱因斯坦与相对论}等物理书籍。我,路飞,丁力,海王经常坐在一起讨论,研究!由于我们是一群“业余选手”在实践中摸爬滚打,常常在深更半夜,为了讨论一句广告语,商量书本封面的颜色,吵到爬上桌子吼叫的程度。尽管公司业务繁忙,但我们的学业还是能够顺利完成的。

目前出版的{福尔摩斯探案}小说集和{蓝猫}卡通系列图书,就是我们"天堂"公司为其承担设计出版任务的。我们这四位锐气逼人的学生创业者,只用了一年多的课余时间,就将公司从*初20万元的注册资金,发展到如今500多万元的资产,员工人数扩大了50倍,超过200人。

四个在读大学生合伙创业:一**到500万!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将不停地前进;除了开办一所物理实验研究所外,我们将把余下的资金全部回赠给社会!

标签: 合伙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