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辣妹微信卖牛肉,月入20万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989年出生的重庆小清新美女金晶妹做互联网卖家的原则是,不打折、不送货、不自取。今年5月份,从32个粉丝开始起家,利用**卖起了妈妈亲手制作的麻辣小吃,至今已经吸引了3000个**粉丝,9月份营业额突破了20万元。

金晶妹是一个标准的吃货,这些年也在琢磨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在今年2月,她拿下了“冷吃兔”品牌的代理权,利用自己600个微博粉丝,加上32个**粉丝开始做营销,对营销信息和时间、次数都做了**,吃饭前和睡觉前的效果*好,每天发6条信息,营销只占两成。

光卖“冷吃牛肉”和“冷吃兔”让金晶妹感到了销售的瓶颈,她让自己的妈妈和阿姨一起钻研,将重庆麻辣口味和“冷吃”手艺结合起来,研制出了麻辣泥鳅、鸭舌还有牛肉,她买起了自己的品牌。每天现做现卖,当天卖完,就是9月份的支付宝账单,总收入是249821.00元。

标签: 微信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