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管理店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服装店,服装店店铺管理做的是否到位,将直接影响到服装店店铺的发展和前景。服装店如何管理店铺?行家有招!下面,为大家解析一下服装店管理的相关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服装店导购选择

*先,要做好服装店管理,要先充实人才。人才的选择就是选好服装导购员。服装店管理过程中,店家大多比较困扰的就是导购的选择以及对导购的有效管理。因为大部分店家不能全天候蹲守店铺,所以服装导购员的销售能力就是决定店铺业绩的主要因素。选择尽职**的导购员对于服装店管理将是一个很大的助力。

服装店定价

另外,对于服装店管理来说,定价的合理性也是影响很大的。服装的定价是个敏感的话题,很多店主都不愿意透露确切的数字。据业内人士介绍,服装在定价上有一个原则,就是先高后低。开店之初,不要有只想**的思想,要充分考虑市场需求。

服装店适时促销

*后,服装店管理一定要做好促销工作。对于服装这种很注重季节性的商品,是很需要促销来刺激顾客消费的。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许多服装店会通过虚假降价来刺激顾客消费,结果只会失去顾客的信任。而一些**的服装店懂得将利润植根于顾客的满意度,他们实施公平定价的原则,适当开展促销。适时大减价是服装店的重要战术,服装店可以通过适时减价,甩卖陈货,处理过季商品,还可以调整商品结构。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