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土豪创业:千万投资瞄准花卉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80后**创业:千万投资瞄准花卉业!往往成功的人有很多成功的原因,失败的人都差不多,其实成功者也有很多共同点,在创业眼光上都有*到的见解。毕业后只身闯**;26岁前成立并经营两家公司;在2008~2009年间,先后又担任大理中能煤焦经贸有限公司和大理中能集团总经理,管理资产上亿元;2010年改行进入花卉产业,投资千万元组建云南秋源秀国花卉科技有限公司。他就是80后新秀李秋锐,来看这位80后的创业故事

80后**创业:千万投资瞄准花卉业!在云南花卉企业***里面,80后****,*近却听说有一个80后的年轻人,在昆明周边租了几百亩地,投资上千万元专业从事花卉生产和销售。一个偶然的机会,记者认识了李秋锐。乍见李秋锐,朴实中透出机警,干练中透出睿智。就是他,以自信的投资理念大胆涉足花卉行业,投*资建成**月季生产基地几百亩。“本想打算建厂房出租当个甩手掌柜,但因种种原因没有建成,几**元的材料只好亏本处理。后来经亲戚朋友介绍和**后,觉得花卉产业前景广阔,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没多想,就把资金投到花卉产业中去了。”

对于为什么选择投资花卉业,李秋锐的回答很简单:云南花卉产业发展至今,具备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形成了完善的市场体系,产业链条齐全,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鲜切花已经占据了国内70%的市场,产地型的昆明**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和斗南花卉批发市场为鲜切花销售提供了**。特别是昆明至曼谷等**大通道的建设和云南“桥头堡”战略的实施,给云花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但是,云南花卉产业要升级发展,资金短缺是它的一个短板,如果有大量民间资本投资花卉业,完全可以挖掘出更大的市场潜力。

80后**创业:千万投资瞄准花卉业!“对于花卉,可以说我一窍不通,不懂技术,也不熟悉市场。但是,在公司运营管理和人力资源利用方面我很有信心,相信我多年经验的积累,一定会在花卉行业里得到更大的发挥。”李秋锐接着说,“有好的管理,企业才会有好的发展,人才是第一要素。”公司成立至今,就特别注重人才的引进,不惜重金吸纳花卉生产能人到公司负责花卉生产管理,每月公司需要支付的这部分资金就高达10余万元。

80后**创业:千万投资瞄准花卉业!云南秋源秀国花卉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花卉基地近300亩,专业从事月季切花或保鲜花原料生产和销售,总投资预计近2000万元。其中,一期工程占地80亩,钢架大棚3万平方米,采后处理中心占地9000平方米,员工宿舍2000多平方米,总投资860多万元,现已投产使用,第一批产品即将上市。另外,二期工程占地100亩,预算投资1千多万元。

说起今后的发展,李秋锐说,踏踏实实做好眼下的事情,稳稳当当、尽心尽力地管理和运营好新的公司才是*要紧的。下一步,秋源秀国花卉科技有限公司在专业生产月季切花和保鲜花原料的基础上,将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成立花农经济合作组织,联合和带动当地农民生产花卉,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城郊农村经济发展。

80后**创业:千万投资瞄准花卉业!另外,公司还将与云南农业大学等大专院校联合建立教学实习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辅助更多的大学生投身社会,进入花卉领域,自主创业

 

标签: 土豪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