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服装店名如何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开店,是创业者的好选择!开了服装店,但又不知道起什么样的名字,是诸多淘宝店主的心声。一个高质量、高品味的淘宝服装店名,无疑对淘宝服装店的广告宣传和形象是一个大的帮助。淘宝服装店名如何起?当然是取一个好听还记好上口的名字了!

淘宝服装店名如何起?怎样为自己的淘宝服装店名取一个好名字呢?淘宝服装店名:

月雁时尚女装店。沉鱼落雁,羞花闭月,你想拥有吗?

依依布舍、锦绣年华。喜欢此类成语纂编类,主要提供一个思路,希望能够符合你的构思。

百衣百顺。多好的名称啊!!一看这个店名就会有许多顾客进您的店铺的。

白领衣族。此名和白领一族谐音。“白领”,主题鲜明,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时尚的衣店。衣族和一族谐音突出本店的主营产品,衣服。

小姿情调。见意背景:彩色竖条纹

衣缘&魅影。说明:白领女性的工作一般都紧张而忙碌,感情生活基本是空白的,闲暇时会憧憬美丽浪漫的爱情,甚至会渴望缘分的降临!所以故名“衣缘”!女人都渴望美丽,都渴望自己用于亮丽的身影,吸引更多的眼球!故名:“魅影”!

雅方丽。说明:作为30以下的白领女士,着装优雅大方才方显美丽。以此为名既琅琅上口,又不失庸俗。

 

标签: 淘宝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