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自己创业:16岁做投资23岁百万回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80后自己创业:16岁做投资23岁**回报!很多人的人生都是按部就班按照大众认为的模式进行的,但是偏偏有这么一些人不按常理出牌,小小年纪已经是投资高手。从2007年股灾以后,股票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去年大盘跌出2000点以下,用股民们的话说,“心都跌碎了”。然而,就在这样的低迷股市里,仍然有80后**们能够坚挺屹立,不得不让人佩服。

80后自己创业:16岁做投资23岁**回报!据港媒报道,香港本港土产少年**炒股“翻两番”是家常便饭。来看看这位香港80后少年**吧:

正当大多年轻人挂住玩CandyCrush、大叹美食时,今年25岁、就读中大的萧辉小六时受**书《富爸爸,穷爸爸》启发,16岁醉心股票等投资,三年前已*得人生*个一**,成为***80后少年**,更在2012年的大学联校杯投资比赛中赢得总**。

萧辉13岁时已对炒股大感兴趣,开始阅读大量投资和理财书籍,其后更在课余时间边学边投资股票、债券等。16岁时向父母借来20万元投资,两年后更“翻两番”,连本带利获近40万元,惟一的失利是在金融海啸中令他亏蚀只剩10多万元,这是对他来说*大的打击。但挫折并没有降低他对投资的兴趣,明白“投资并非投机”,23岁时已*得人生的**个100万。

在大学联校投资比赛中,他获2万元作本金,期间遇上股市动荡,却在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连本金获利3万元。他指同学间会互相交换心得,“但我不赞成有同学以学生贷款做投资,始终那是**的钱。”他曾利用Excel输入市况资料,以计算入市日期,有人更邀请他撰写投资程式,希望毕业后可升读金融学硕士,并获聘为研究部见习分析员,*大心愿是35岁退休。

80后自己创业:16岁做投资23岁**回报!还有另一位80后**,今年年仅20岁,2006年才*次投资的中文大学学生洪龙荃,以准确眼光投资人民币及内银股,以之前从股市赢得的200万元本金,逆市中再*取30万,奇兵突出。他2004年参加花旗银行举行的股票模拟投资比赛,以*得10倍资本获得**,并赢得“少年**”称号。他在父亲及祖父母的鼓励下,决定涉足真正的股票市场,祖父母更将毕生辛勤储回来的30万,给他用作**笔资本。

 

标签: 80后自己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