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的经营之道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餐馆的人比较多,餐饮行业是非常**的,也是比较诱人的,开一家餐馆创业非常适合小本创业者和新手创业者。对于创业者而言,选择开一家餐馆,**时间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位。可是,市面上已经有了那么多的规格大小不一,口味不同的各种餐馆,有的投资者会抱怨,刚开始的时候,我家开餐馆生意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顾客量下降了很多,生意一下子变差了,怎么办?我们今天就来告诉你:餐馆生意差怎么办?

我的餐馆生意差怎么办?先从3个小方面着手改善你的餐馆经营:一,你应该**餐馆的新品种、新菜式来吸引顾客,如果不知道怎么做,可以多看看人家的餐馆有什么特色,从中定会得到启示的。二,服务态度要提高,稳住一部分旧顾客。三,利用打折、促销等方法,吸引的顾客前来消费。

餐馆生意差怎么办?除了以上3个小方法之外,以下为您具体讲讲,餐馆的经营之道。

一、餐馆如何起名是关键。餐馆的名字不能叫得太大,否则容易使客人望而却步。如果你只是一家小小的平价好餐馆,将店名起得如同大酒店似的,相信很多顾客不会想要去你的店里消费。因此,餐馆起名要符合自己的餐厅水准。

二、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目标客户群一定要明确,你们的餐饮部需要什么样的客户来消费?这些客户的消费理念,就餐喜好。找到这些客户的需求点。

三、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餐馆的形象很重要。人们吃饭*重要的除了食物的美味之外,餐馆的卫生和氛围也是非常重要的。餐馆的门脸必需弄的亮亮堂堂,晚上要留意门前的照明,不要使用冷色灯,灯光适中,不要*眼,能给人舒适的感觉就好。

四、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餐馆的服务人员是顾客对于你的餐馆是否满意的很大一个原因。服务员也很*要,建议不要图便宜,*好要成手,为人要和蔼,勤快,不用长的太好,一些许气质就行。如果一家餐馆,虽然菜色很好,但是服务人员上菜非常缓慢,对待顾客也而不和蔼,相信顾客也不会喜欢去你的餐馆用餐的。

五、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一家餐馆,还是要以“菜”来吸引顾客。厨师不必请贵的,有自己的拿手好菜,能够吸引大众消费者的口味的,就可以了。

六、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经常在外面吃饭的,不是学生就是普通打工仔,因此,一家餐馆的价位也很*要,不要定价过高,先平价聚人气,*不是**挣出来的。

七、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环境好的餐厅是消费者非常喜欢去的。针对环境,多去其他同行去看看,从环境和服务,菜品上去感觉分析。

八、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让更多的顾客知道你的餐馆,你的餐馆才有可能增加消费者。宣传,展开全方位的宣传,把餐饮部的优势和美食廉价的展示给客户,并可以大胆的提出主题式饮食文化。

九、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成本要掌握,但质量要**,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地。

十、身为**的你要善待员工,不要刻薄,要经常带厨师出去吃饭,去几个生意好,有点名气却不大的小餐馆,多要特色菜,共同分析,不会没关系,能够想,能够学,时间长啦,能够揽众家之长。

开餐馆生意差怎么办?开一家餐馆,还应该从实际情况出发,将每一道菜做好,将餐馆打扫的一层不染,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相信你的餐馆一定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就可以收获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