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怎么样 开奶茶店赚钱吗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开奶茶店怎么样?奶茶店以其投入少,***,收入稳定,***的特点成为目前适合创业的小本项目之一。开奶茶店**吗?奶茶,是年轻人*喜欢的饮品。夏季可以经营冰镇奶茶,冬季可经营热珍珠奶茶,还可以搭配其他冷饮、冰淇淋和小吃等,奶茶店一年四季都有市场。如今你也想开一家奶茶店,那么就必须清楚的了解到:开奶茶店怎么样?开奶茶店**吗?接下来,就来问你介绍以下开奶茶的相关事宜。

开奶茶店怎么样?开奶茶店是一个非常好的小本创业项目!选择开一家奶茶店,门槛低,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还有想象不到的****等着你,轻轻松松挣*当**!更会有使你。珍珠奶茶店是人人都可做的行业。

开奶茶店怎么样?关于奶茶店门面选择

现在开奶茶店怎么样?如何开好奶茶店?其次,开珍珠奶茶店店面选址也很重要,以下是一些参考。

1、例如商业街、步行街、学校、车站、码头、居民区、旅游点等。

2、街边店经营,临街门面:例如商业街、步行街。

3、店中店经营:例如超市、商场、大酒店、酒吧、休闲吧。

开奶茶店怎么样?关于奶茶店租金

有些人经营奶茶店,用接近一半的营业额交租金了,又有四分之一的营业额是用在原材料的成本,四分之一的营业额又是经营过程中的人工、工商税务、水电费等成本,这样基本上摊完了。但想想,还有投资的折旧呢?因为过三五年这些投资下去的硬件,装修就玩完了,开一个奶茶店多少*?所以,千万不要小看租金的压力,别以为生意好了就行了。租金*好不要高于营业额的20%,*好是10-15%。

开奶茶店怎么样?关于奶茶店装修

珍珠奶茶店装修前应该适当做些调查,严格按照卫生标准,模仿其他珍珠奶茶店的装修风格把制作间装修的简单干净即可,不用很漂亮。但店面一定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好让客人能够记住,并喜欢上这种风格,再适当做些宣传工作,一家珍珠奶茶店就可以开张。当然办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是开展上述工作的前提基础。

开奶茶店怎么样?关于奶茶店原料和设备

如何开好奶茶店呢?开一家珍珠奶茶店,原料和设备是关键。开珍珠奶茶店需要些以下原料和设备:

1.设备:冰柜、手动封口机、封口膜、巴台匙、大摇盅、珍珠吸管、450毫升杯、320毫升杯、密封罐、珍珠匙、大量杯、招牌喷绘1张、搅拌器、冰格、冰夹。

2.果粉:提子粉、杏仁粉、榴莲粉、荔枝粉、薄荷粉、西瓜粉、草莓粉、水蜜桃粉、百香果粉、香橙粉、芋香粉、青苹果粉、哈密瓜粉、菠萝粉、芒果粉、柠檬粉、巧克力粉、木瓜粉,椰香粉,香蕉粉、巴西情人粉、芝麻粉,绿豆沙粉,咖啡粉,花生粉、蓝梅粉。

3.奶精

4.奶茶粉

5.果汁:葡萄汁、青苹果汁、百香果、乌梅汁、草莓汁、菠萝汁、柠檬汁、金桔汁、哈蜜瓜汁,薄荷汁,水蜜桃粉,芒果汁,荔枝汁,黑加仑汁,西瓜汁,柳橙汁、巴西情人汁。

6.茶类:麦香红茶,咖啡红茶。

7.珠类:黑珍珠。

8.椰果:青苹果椰果、哈蜜瓜椰果,草梅椰果,葡萄椰果,西瓜椰果,水蜜桃椰果。

开奶茶店怎么样?关于奶茶店经营管理

有好的管理支配必须有好的项目:

1、经营项目:指的是奶茶产品的特色,项目突出的是卖点;像麦当劳的卖点在于汉堡、肯德基的卖点在于炸鸡;因此卖点必须要突出、我所提的卖点就是——奶茶产品的特色。

2、经营手法:指的是操作方法,奶茶店的顾客来源于不同的消费群体(含家庭/情侣/个人/集体),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争取更大的消费市场,我的观点分别采取不同方式方式来满足各色各样消费需求。

3、经营方式:奶茶店经营首先打造品牌。为什么有的奶茶店装修华丽、但不见有多少客源?原因有三(顺序:缺名气、地方偏、竞争多);为什么有的奶茶店普普通通又有那么多人吃?原因有四(顺序:有名气、地段好、价格合理、竞争少);可见“名气”总是排在第一。开一个奶茶店多少*?名气是从口碑传出来的它不分高低档次,是奶茶品牌打造的前提,是种不可低估的力量。

奶茶店怎么样?开奶茶店**吗?如今,形形色色的奶茶店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出现,造成了许多头脑发热的人看到奶茶店的生意非常好,就盲目跟风也开一家奶茶店,是不正确的选择。开奶茶店还是需要好的经营技巧,才能将奶茶店经营的有声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