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饭店,饭店选址有什么秘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烦人投资创业行业里,如果有人要找***快、风险*小的项目,我想,一定就是:开饭店。开一家饭店,给无数人提供了商机。可是,饭店如此多,竞争压力也比较大,如何经营饭店才能在诸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呢?告诉你吧,饭店的店址选的好,客流量就会更大一些,投资者的负担就会减轻,当然,饭店*的*也就更多啦!以下马上告诉你:饭店选址秘籍!

饭店选址秘籍:开饭店这当然并非难事,只要选址得当,就基本上可以**不会赔*。饭店经营者只有先明确所选商铺的详细信息与法律风险,才能解决商铺长远发展的后顾之忧。涉及到具体饭店商铺的选址上,由于饭店业有着自己的行业特色和要求,不同地段的特征对饭店业的要求不同。有六大地段可考虑饭店店铺选址,当然,不同的地段经营的方式大不相同。

饭店选址秘籍1.如果商铺开在公司集中区,*主要的顾客为上班职工,其光临的目的不外乎洽谈生意或聊天。因此,开在此处的饭店商铺如何应付午餐高峰时期的顾客以及如何处理假日及周末生意清淡时的局面成为选择该地段要考虑的**。如九州渔港(茶餐厅)、湘鄂情、上岛咖啡等中**兼备。

饭店选址秘籍2.如果选择在住宅区开饭店店,必须明确体现亲切温暖感及提供新鲜美味的饭店性。如设置布告栏,主办交友、比赛等趣味性活动。如天外天烤鸭店,好利来蛋糕等。

饭店选址秘籍3.如果选择在学校街道经营饭店,学生便是此地段的主要顾客。商铺**中没有明显的高峰与清淡时段的差异,但季节性的差异却相当大。学生利用饭店店的动机,除了聊天、消遣之外,还有同学聚会或看书等。所以必须注意桌椅移动的便利,并准备书报杂志。如小土豆、麦当劳、肯德基等。

饭店选址秘籍4.如果选择在商业闹市区经营饭店,此地段是约会、聊天、逛街、休息的场所,当然是开店*适当的地点。该地段无论对什么类型的店都较适合,但要有自己的特色。如星巴克、麦当劳及各类西餐厅等。

饭店选址秘籍5.如果选择在市郊路段经营饭店,在该地段饭店店必须设有停车场,并且要有醒目引人的广告招牌。如果是**便宜聚餐的大型餐厅,提供有特色的饭店将是此地段的营业**。如大宅门中式酒店、树吧等各类农家院及主题休闲饭店场所。

饭店选址秘籍6.如果经营者选择在车站附近经营,其主要顾客群便是来往的乘客,包括上班职工、学生等。在此地段*适合开设快餐店,并慎重处理的是定价问题,要分不同对象而有所不同。如成都小吃、丽华快餐等。

饭店选址秘籍,你学会了吗?开一家饭店,重在选址,好的地段是成功创业的开端,选择好地址,加上**的经营策略,就等于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标签: 饭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