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男逆袭创业:卖潮流服装月赚20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理工男逆袭创业:卖潮流服装**20万!在大多数人片面的认识里,理工男不是做IT的就是戴着厚厚的近视眼镜理着小平头穿格子衬衫的古板印象,再怎么联想也和时尚挂不上钩,其实专业只能说明一方面,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全部潜力,一起来看工科男龚文超的励志创业故事

理工男逆袭创业:卖潮流服装**20万!因痴迷潮流文化创办校园"街球"协会

龚文超在高中期间,开始接触潮流文化,并逐渐爱上了它。进入大学,结识了一群爱好潮流文化的朋友,大二期间,他创办了**个校园"街球"协会,与他们一起探讨街头文化。课余时间也会带领团队外出表演,这样,他认识了更多的熟悉潮流文化的人。

尽管父母每月给他的生活费有限,但是龚文超从未停止对潮流品牌的追随。大学期间,他可以省吃俭用,去购买潮流品牌。曾经为了一双限量版的球鞋,龚文超用节约的生活费特地很早起来前往汉正街去****,*终无缘那双球鞋,但是他愿意花**的时间去排队。因为潮流品牌文化在龚文超的心里,一直是无价的,他依据自己的实际条件去收藏一些有价值的潮流服饰。

理工男逆袭创业:卖潮流服装**20万!因不甘做技术男创办潮流服装店

龚文超大四期间,开过淘宝店,经营一些简单的服饰,但是经验与时间有限,没有坚持几个月就放弃了。大学期间,他学习成绩**,一直是班级的前5名。毕业之后,很顺利进入了光谷软件园工作。那时候月薪有近5000元,工作轻松。

但是工作1年后,龚文超不甘就这样做一名简单技术男,始终放不下自己的潮流文化,决定放弃工作,去追寻自己的潮流梦想。他的想法得到了现在的妻子黄星的支持,黄星与他的认识也是通过潮流文化,同时与他毕业于同一所高校。

辞职后,龚文超来到了深圳当地学习潮流文化,并开始咨询一些做潮流品牌服装的店主,寻找商机。在那里,他了解了很多潮流品牌店,他仔细查看每一件服装的吊牌后面的品牌文化,深入了解品牌文化形成。只要有人与他谈起潮流文化,他总能滔滔不绝。

理工男逆袭创业:卖潮流服装**20万!2012年,龚文超开始着手于潮流男装的网店,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网店逐步走上了正轨。主要是通过微博和一些传单宣传,让更多人来认识潮流品牌。现在,网店的月营业额平均可达到20万元了。

通过开设网店,龚文超积攒了部分资金,2013年12月,他无意看到母校武昌理工学院旁有一个门面转让,他很快盘下门面,开始外出考察装修,"NOLO"潮流男装实体店诞生了,说起名字的由来,"潮流就是没有逻辑的,恰好就是''NoLogo''"龚文超解释道。实体店目前每月营业有8000多元,周边院校的学生开始陆续前来"淘宝"。

现在,龚文超和黄星白天去早早来到服装店,一边照顾8个月大的女儿,一边打理着网店与服装店,到了下午开始邮寄当天的网店的快递,每**的生活忙碌而充实着。从网店到实体店,他们全部靠自己,没有找家里求助过,现在他们已经在店面旁的梅南山居买下了一栋小房子与一间**。

理工男逆袭创业:卖潮流服装**20万!在母校旁边定居,他们感觉很快乐,他们结识与校园。"现在只要我们有同学想回母校看看,一定会来找我们,来我们店子看看。"黄星满脸幸福说道。

理工男逆袭创业:卖潮流服装**20万!"潮流文化发展的很迅速,我也要不断的学习新的文化知识,我现在开始筹划创建一个属于自己品牌的潮流服饰。"龚文超自信的说道。他现在逐步扩展自己潮流服装的影响,让更多人了解潮流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