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铺经营技巧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做服装生意,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大的商机。女性天生就爱购物,只要是漂亮的服装她们的需求量特别大。追求时髦,追求时尚,对于漂亮的服装任何女士都无法抵抗!那么,开一家服装店,如何经营服装店?服装店铺经营技巧有哪些?

如何经营服装店?开服装店之前资金的预算要清楚。比如对店面的租金、店面的装修费、店面初次铺货计划资金;进货的差旅费用、流动资金、聘营业员费用、税收等一些的费用做一个盘算,然后再进行行动。

如何经营服装店?开服装店之前必须对你选定商圈的顾客的年龄、收入、性别、职业等进行详细的市场调查,然后依据这些调查结果开设店铺和设计经营原则。例如,你开家女性服装店,目标顾客或许是家庭妇女、或许是职业女性,也可能是前卫女孩,则店铺格调肯定有所不同。

如何经营服装店?做服装生意产品关键要品种多,给客户有足够的挑选余地,这与其它品牌专卖店不同,不是依靠主要几个款的来销售!产品陈列上要突出自己服装的特点,把上衣,裙子,裤子,套装等分开陈列,除了店铺看上去整齐外也给有目的性购买的客户挑选提供方便,如果只想买裙子的,他只需在裙子类挑选,如果买了裙子又想配上衣,直接可以到上衣类去搭配!量多的款可以用模特出样,往往出样的衣服是卖得*快的!橱窗里的出样要经常更换,这不能偷懒!

如何经营服装店?对待进店的顾客,不能热情过头,但也不能爱理不理,如果顾客拿起某一件衣服开始前后看看时,可以让他试穿,并可以**类似的款式供他多样选择,这时就要求营业员有一定的经验,不能弄巧成拙!有一点,真得不合适顾客的衣服,千万不要一定说合适,硬是想让他买,人都是长眼晴,下次他就不一定会光顾你这家店了,如果他穿在身上合适,人家看了也说好,哪他还能帮你介绍生意呢!记得问对方要不要留下电话,下次有新货可以通知他!

如何经营服装店?对于老客户,尤其是一些经常帮你带来生意的老客户,我有些客户只要一个电话说有新货从十几公里外赶来,如果坚持不议价的原则哪就行不通了!但是接待这些老客户自己一定要在场,多聊聊当成朋友一样,他们聚在你店里还会给你拉生意呢,会跟新进店的客户说好话的!

如何经营服装店?虽然开服装店前景好,市场需求量大,目标消费人群也很广泛,但是,如何将服装店经营的更加出色,是每一位服装店店主需要特别关注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