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经营女装店的秘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女装生意被许多创业者看好,不论是女装实体店,还是网上开女装店,女装项目是近年来的热门投资行业。如果你也想开一家女装店创业,如何经营女装店?成功经营女装店的秘诀是有哪些?

如何经营女装店?吸引眼球

女装店营销先要成功地吸引到到顾客的眼球。营业员可任意试穿店里的服装,以吸引顾客的眼球。但要保持该服装的整洁,切勿污损。

如何经营女装店?如何介绍女装

顾客进门时,不要马上上前介绍货品(老客户除外),以免吓跑客人,应让她先看一下。应该暗中观察她的消费程度、体型、年龄、气质、适合穿哪几款衣服,尤其是要留意断码的问题,没适合她的码子就不要胡乱介绍。她若表现出对某产品感爱好时,即可介绍。倘若顾客径直地走到镜子前自我欣赏一番,然后再看货品,这类客人你*好不要去打搅她,因为她属于闲逛型。

介绍时,应坦然自若、乐观积极地面对顾客,并耐心介绍。切勿在客人面前做任何消极的动作,否则生意告吹。站位*好是:采用堵住客人的形式(办法可多样),营业员间应默契配合。

如何经营女装店?如何接待多位顾客

顾客来好几批,应接不暇时,应先接待有实力的和购买欲望强的客人。对其它顾客,只需打个礼节性的招呼即可。严禁蜻蜓点水式的服务,特别是已到快付款时的关键时刻。

如何经营女装店?如何帮助顾客试穿

试穿时,应该拿*适合她穿的码子,做到大小准确无误,以免顾客穿烦啦走人。

如何经营女装店?揣摩顾客的心理

做好女装店营销需要揣摩顾客的心理,如她说啦那句话意味着哪些意思。*好的方法那就,自己和顾客换位考虑。即假设自己那就该顾客,那么我进这家店会怎么想和怎么做的,我说这句话又意味着何种含义。把交易能否成功看成是对自己实力的挑战。

如何经营女装店?没有顾客是营业员要做什么

不要站在门口堵塞通道。营业员无事可做时,切勿傻傻地站着不动,应装作忙碌的样子,在收银台上“随意”搁几件衣服,整理货品、试穿衣服和熟记剩下的码子,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在真正接触顾客时自己才会自信和落落大方。女装店营销,不要给顾客高压姿势,不要让顾客觉得你很精明。

如何经营女装店?女装项目虽然前景好,开一家女装店是否**,还要看女装投资者在门店日常经营中的表现,需要掌握很多日常经营中的小技巧。

标签: 经营女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