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开店,怎样经营店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普通的上班族,一个月3000-5000的固定工资,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够用的。那么,怎么办呢?很多的人都有自己去创业的想法。是的,创业开店,大概是*快**致富的方法!但是,对于新手创业者来说,缺乏经验,新手创业开店,怎样经营店铺?

怎样经营店铺?选对行业,选对项目,才能事半功倍!新手创业开店,要开什么店呢?开店经营什么项目***?创业者*先要对当前市场有所了解,知道目前哪些行业比较有发展前景。

怎样经营店铺?好的店铺,**的店铺,人气高的店铺如何经营?选择好了项目之后并不意味着可以高枕**,是否**还要看投资者在门店日常经营中的表现!店铺的经营,需要从小细节入手!有哪些细节呢?我们一起看看。

怎样经营店铺?店面的装置和商品的陈列很重要,它是顾客对于店铺的**印象。店面装置美观、精致或新颖,能给人耳目一新的舒适感。商品的摆放也很讲究,有时商品全部排列得井然有序,未必生意就好,特定情况下,某些商品故意让其杂乱反而能吸引顾客。例如,有些女性喜爱的商品,如果打乱堆成一堆,有种促销的感觉,说不定更引人注意,会有一**人围上来挑选。另外,要不断美化商品陈列,特别是要充分动用大幅橱窗吸引往来人们的眼光。

怎样经营店铺?经营人员对待顾客需要有礼貌而且适度的热情!作为消费者,我们在购买东西的时候,当然喜欢去服务好的店铺,这样,不仅买的满意,而且买的开心。经营店铺,切记:服务至上。不管消费者是大是小,都要一视同仁。有可能小小顾客会带来大大的回报。而且,不管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都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售前奉承,也别忘了售后服务贴心。尤其是售后服务要做好,这是给顾客带来良好印象的关键所在,也是树立品牌的关键。

怎样经营店铺?吸引新的顾客,紧抓老顾客。在经营店铺的过程中,多听取顾客意见,好的方面继续坚持,不好的方面尽快改正。所谓集思广益,就是要多听取别人有用的见解。只有听到顾客的批评之声,才会找到自己经营上的缺点和不足。因为,你只有满足了顾客的需求,才能成交,才能**。与顾客争执,会使你在失去顾客的同时,更失去了一面“镜子”。

新手创业开店,怎样经营店铺?选择一个前景好的项目来创业开店,由于市场竞争压力大,作为新手创业者可能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没关系,万事开头难,只要用心经营,真诚的对待每一位顾客,相信你的店铺一定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接受并喜爱的!

 

标签: 新手创业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