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不管是开什么样的店铺,都是要办理相关的手续的,当然,不同的店铺,办理的手续也不尽相同,这就来看看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又要准备哪些材料吧!

申请人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开业登记时,开足疗店需要什么手续?须出具下列文件原件:

1、开业登记申请书;

2、开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经营场地合法使用证明、产权证明文件(限房屋产权证明和使用单位与产权方签署租赁合同或合约)或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备案的房屋《租赁合同》,场地使用用途须与经营项目相符合;

4、区、县级市以上公安消防部门核发的《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

5、**、沐足场所混合经营公共浴室、桑拿浴、蒸汽浴的,须具有区、县级市以上卫生行政部门核发的《卫生许可证》;经营盲人**项目的场所,须提供残疾人联合会的相关批准文件;

6、市公安局*安管理部门出具的场所硬件复查书面意见。

经营盲人**项目的场所,还须按照规定取得残疾人联合会的相关批准文件。

 

标签: 足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