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具店如何定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开玩具店如何定位?开玩具店进货渠道有哪些?现在玩具也是有很多不同的类型的,开店之前,也要想好自己的店面也如何定位,另外关于开玩具店进货渠道也要了解清楚。

玩具店定位什么样的人群,就定位进什么样的货,当然具体怎么定位,还要参考店面的位置。如果玩具店开在学校周围,那么玩具店主打商品应该是以搞笑类玩具作为主打。如果是开在**写字楼或者**社区附近,就应该进购一些益智电子类玩具。总之在开店之初选址很重要,选址会作为你今后进货的**标准,进货标准都要根据客户调整。

开玩具店进货渠道目前来看主要是三种模式:

一、当地玩具批发市场拿货

二、加盟某个玩具店品牌,从总部拿货

三、到义乌(小商品城玩具区)或者广东澄海(有很多玩具工厂)这样的玩具集散地拿货

这三种开玩具店进货渠道无论哪一种都需要一定时间的熟悉,才能进到价格合适、销路好的产品,店主们勤于学习、善于分析总结提高自己对玩具行业的了解是*重要的,除此之外,现在网络很发达,信息传递很快,笔者发现那些善于在网络上收集玩具类信息、广交朋友、经常在玩具QQ群里探听新品动向的店主,他们*的*往往在其他店主的2倍以上。

 

标签: 开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