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验怎样开火锅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锅,无油烟、***,是非常健康养生的餐饮。人人都爱吃*锅,因此,创业开店选择开一家*锅店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是新手创业者没有经验怎样开*锅店?如何经营?

怎样开*锅店?在采购*锅店的硬件时,不要怕浪费*,必须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开*锅店之对于硬件的采购很讲究,比如餐盘啊,电磁炉啊什么的,所以在投资之前就一定要搞定这些硬件设备的采购计划,因为只是*锅店投资中相当大额一笔(大约占总投资的35%左右)。又由于考虑到日后的维护和消防评估,建议使用电磁炉,虽然*期投资很大,但省去了后期很多很麻烦的事情。

怎样开*锅店?*锅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以其方便、快捷、美味以及廉价分不开!开一家*锅店,菜品采购要新鲜!开*锅店之包括肉类和蔬菜,蔬菜基本上可以解决,但肉品是个很麻烦的事情,最好是能找到可靠而又稳定的供货商。

怎样开*锅店?*锅行业的竞争也是非常大的,开一家*锅店,用心做营销才能获得更好的口碑和更多的顾客。好的营销是让人不反感的广告,是在潜移默化中引导消费者选择你的商品,传统说法总说夏天是*锅的淡季,其实不然,现代社会早已摆脱了自然天气对饮食的影响,夏天开好空调照样吃*锅,所以赚不赚*不在季节,而在于你会不会做营销。做好店铺装修,设计让人舒服的网络和纸质广告,利用新的传播工具,参加新形式的餐饮活动,突出自身的特色,注重和宣传健康*锅理念,都是对现代都市人极具杀伤力的宣传方法。同时要根据不同时节做足新品研发工作,让食客看到你的用心,因为大家都会支持一家用心的*锅店。

怎样开*锅店?开一家*锅店,应该聘请多少员工?人员应该如何配置?开*锅店之包括服务员,厨师(调配底料),后勤打杂(洗碗),前台收银,大堂经理,服务接待。一般服务员要求人数最多,一般10个平方安排一个人。

怎样开*锅店?后厨的卫生和人员的安排,也不能忽视!开*锅店之厨房卫生很重要,这直接关系到菜品的品质和顾客对于店面的总体印象。后厨在餐饮中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建议多和那些搞过的师傅多交流。

没有经验怎样开*锅店?如何经营?对于想要开店,想要加盟到*锅行业中的创业者们来说,正确的开店、用心的经营,才能让自己的*锅店在行业中更出色、更出名!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