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赚钱?赚钱小生意项目推荐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生意**?答案就从我们身边的热门项目开始找。消费者想要的,就是***的***。自己做点小生意,投入资金少,投入***,无库存积压的项目,成为创业*选!做什么小生意**?以下为你列举十几个**的小生意。

做什么小生意**?特色小餐馆

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尤其是目前的一些特色类加盟小吃,好的项目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

做什么小生意**?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投资分析:奶茶铺具有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铺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约2000~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一杯奶茶的成本约1元左右,价格约3至5元/杯,利润率相当高。投资回报期一般为6至12个月。

做什么小生意**?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做什么小生意**?美甲小店

手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热衷于脸部美容之外,开始关心起指甲美容。美甲服务*早出现于婚纱店,那时候做一付水晶指甲需要1000多元。如今随着材料价格的下跌和技术的普及,美甲已成为一种平民化消费,这种改变为美甲小店提供了广阔的需求市场。

美甲师的手艺是决定美甲小店市场口碑的关键因素。美甲师要在小小的指甲上描绘出花鸟、卡通等图案,而且,美甲的工序有四五道之多,打底、覆彩、精描,还需要镶上水晶、美钻等,往往花费1个多小时。这些都需要美甲师具有娴熟的技艺和绘画的功底,以及极大的耐心。

做什么小生意**?茶叶店

一项调查显示,我国饮茶人口约为2.6亿,茶叶销售市场潜力巨大。天山茶城、九星茶场、天福茗茶、汪满田、黄山茶叶店等都已形成一定的销售规模。值得一提的是,60~180元的中档茶为普通市民看好;而高档礼品茶受白领及中高收入者的欢迎。

投资分析:开一家茶叶店至少需要10万元的投资,具体投资额要根据店面规模和销售茶叶的档次而定。店面一般要在40平方米以上,配备两三名训练有素的营业员。茶叶销售的利润很高,零售一般在50%以上,批发也有30%左右的利润,茶具销售的利润相对较低,一般为10%左右。回报期约在1年以上。

做什么小生意**?老年医药保健品,红红火火的市场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做什么小生意**?精美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做什么小生意**?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做什么小生意**?大头贴

,“大头贴”流行至今已10年多时间,长盛不衰,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大头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被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中学生和年轻的情侣,隔三叉五就会跑来拍一套,有的人甚至拍了全套背景的“大头贴”。

经营“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做什么小生意**?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热销。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独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做什么小生意**?环保清洁

房屋和建筑清洁工作中经常会用到许多对我们的健康和环境有危害的化学品。现在人们和企业都在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环保,也就越来越需要利用无毒、无刺激性的化学品来做清洁。环保清洁所使用的化学品不会刺激皮肤,没有毒性,也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部分清洁服务公司只提供环保清洁服务;另一些公司则把环保清洁作为附加服务。100%的环保能帮你抓住高端市场。

做什么小生意**?留学中介,争饮一瓢洋墨水

根据留学国家的不同,中介的收费有很大差别,*高为美国,*低是东南亚国家。中介收取的服务费一般不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的费用,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这些费用大致包括:签证费:315澳币(约1500元人民币),体检费:1200元人民币;公证费:500-600元人民币;护照办理费:200元人民币。按照*保守的估计,一个学生通过中介出国,在出国之前的各种费用一般不低于15000元人民币,稍热门的国家,花费更在20000元以上。在此过程中,中介需要支付的直接成本就是将相关文件邮寄往国外的国际快递费用,一般只有几百元人民币,直接成本只占中介成本微乎其微的部分。推广(广告)费、办公费、人员工资才是中介公司主要的成本。笔者给杭州市一家正规的中介公司1年的收支算了笔帐:该公司1年成功办理的留学中介业务约1000笔,按照每笔业务10000元的收入,就是10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