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小生意日赚3000! 十大致富新路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有什么致富新路吗?想自己创业就要找新奇的创业项目,时下一些*门小生意**3000元不是难事,可见*门生意的**能力之强!下面小编总结了**致富新路,希望这些*门小生意能够帮助您尽快发家致富!

*门小生意**3000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火,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长高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巨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最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门小生意**3000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门小生意**3000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门小生意**3000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门小生意**3000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火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最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门小生意**3000咖啡屋

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最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重点是采用新鲜豆,保证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门小生意**3000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门小生意**3000男士饰品店

男性饰品商店最好选址在珠宝首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门小生意**3000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门小生意**3000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

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标签: 独门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