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名模特白天走T台,晚上端盘子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的********为是吃货,所以成为了“饭搭子”,又因为理想发展过自己开设一家餐厅,这五个在家里连碗都没有洗过的人,从此过上了白天走T台,晚上端盘子的生活。

28岁的唐鑫曾获得2007*********佳身材奖,以及2008年新面孔大赛西南赛区**,开餐厅就是她提议的,除了她本人目前处于半隐退状态之外,其余四人都是********作繁忙,月入过万元。

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一家老上海风情的餐吧,主打怀旧气息,还请来了私房菜界很有名气的厨师牛琼来掌勺。因为这五人的交************生意却很好,唐鑫和********亲自上阵,于是这里经常能够见到身********画着浓妆,穿着高跟鞋,为他们********尔还要跟慕名而来的小粉丝合影。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