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新动态,重庆男美甲师更受青睐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扮靓指甲是细活,男生能有这个耐心和闲情吗?甚至乎90后的重庆男儿打算从事这个工作,被老爸拉去聊了大半天,*后还小声的叮嘱“你的性取向正常吧?”很多人都不看好男生做这个职业,但是有人偏偏就能够做出成绩。

如果单纯按照顾客的要求去做,恐怕男性做这行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但是站在男性审美的角度,为女顾客提供可靠的意见,那么效果就又不一样了。譬如在90后的重庆男儿李金峰,在位于观音桥的小店里,有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来做美甲,消费者的意见是画花,但是李金峰的建议是直接涂片色,没想到出来的效果的确比画花好看。

异性相吸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很多女客人都喜欢男美甲师服务,在传统观念中,男性是技术和专业的代名词,客人对于美甲师更能够信任。就从业趋势来看,男性美甲师已经占到了从业人员的10%左右,一年一度的“**美甲师”评选中,每年都会有6-8名男性美甲师入选。

标签: 重庆新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