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好吃的火锅:王缸钵火锅馆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要吃*锅是件简单不过的事情,大街小巷都能找到。但是正宗老重庆的*锅却不多,今天小编**的是位于渝北区新南路498号,也就是天邻风景北门旁的地方,有一家名字有些拗口的*锅,名曰:王缸钵*锅馆。

所谓*车不是推的,缸钵硬不硬还真是靠吹的。这家店铺的**是个地道的重庆人,也是一个耿直得冒泡的人,还是说段子的一把好手。总之,到这里吃*锅,吃的是味道,图的是快乐。

但是要说到**理由,小编还是说这是地道的老*锅。吃的是老重庆、老性情,新鲜菜品、大骨汤底,料足不掺假。据说大厨是**千辛万苦不惜高薪厚职给挖来的,干锅底,牛油都是亲自从贵州拉回来熬制的,如此高成本自然是好货色,看到的好吃狗们,有没有口水一地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