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给鹦鹉开工资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给鹦鹉开工资

英国伦敦郊区有一家酒店叫汉诺酒店,生意兴隆,****,**是个理财**,加上**夫人经营有方,一时间名声雀起,成为伦敦郊区*屈一指的**酒店。

一只调皮的鹦鹉,不知从何方来,在酒店的树枝上栖居下来,每天凌晨与傍晚时分,会对每一位出入酒店的人员说客套话。这只鹦鹉简直成了酒店的亮点,许多顾客以为这是**的巧妙安排。口耳相传后,鹦鹉竟然逐渐成了揽客的主要元素。能够在凌晨与傍晚时分听到鹦鹉的问候语,成为入住这儿的每位顾客的特殊福利。

鹦鹉不请自到,它的作息时间十分**,会于每天早上六点钟到来,八点许离去。它表演时,几乎所有的顾客都出来了。端着饭碗,端着酒杯的人不由自主地集中在天井当院的一座矮树前面,与鹦鹉认真和谐地对话,而鹦鹉往往不负众望,每天的问候语都会更新,包括英国新任*相是谁他都可以如数家珍。

**夫人舍里对这只鹦鹉的到来感到十分纳闷,但它并无恶意,并且为自己带来了滚滚财源,因此,她并不阻拦,而是悉听尊便。

半年后的**,大家起床时,并没有习惯性地听到鹦鹉可爱的问候语,鹦鹉不翼而飞。这也无可厚非,鹦鹉本身就不是酒店的一名员工,它有自由与选择权。但这却影响了酒店的生意,许多回头客与新顾客,早已经将鹦鹉视作酒店的一部分,如果没有鹦鹉的加盟,酒店失去了活力。没过多长时间,酒店生意门可罗雀起来。

寻找鹦鹉,成了酒店所有员工的*要任务。

**与**夫人亲自出动,到处寻找这只伟大鹦鹉。

关于鹦鹉传奇色彩的故事也不胫而走,这只神奇的鹦鹉,不仅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更可以招徕顾客,简直就是财神爷再世。

汉诺酒店的隔壁,住着一位落魄的动物学家切丝,他平日的爱好便是收藏鹦鹉,他十分勤恳地教鹦鹉说话,但却无法找到生财之道。有一日早晨,他突发奇想地开始训练其中一只鹦鹉到汉诺酒店当一名员工,待收到奇效后,他突然将鹦鹉关了起来。

舍里很快找到了鹦鹉的主人,双方很快谈拢了交易,舍里给鹦鹉开工资,报酬是每一小时400欧元,过去的六个月,全部按照满勤计算薪水。

这还不说,切丝收藏的一百多只鹦鹉,很快被闻讯而来的各大机构签了租赁合同,一百多只鹦鹉,都经过切丝严格的训教后,分布到学校、宾馆、医院,甚至一些政府机构的大院里,条件是每小时按照400欧元向其开具足额的工资。

在学校里,鹦鹉会准确地提醒学生们安全注意事项;在医院里,一只鹦鹉的到来,使病人增加了生存下去的勇气与希望;在政府机关里,鹦鹉可以为烦躁的工作带来生机。现代都市人,缺乏的正是鹦鹉那种嘘寒问暖的勇气与力量。

据粗略计算,切丝每月的收入大概在400万欧元,并且所有的食品均来自使用部门的免费提供,切丝毫无风险,可以说是一本万利。

《伦敦时报》这样评价一个落魄仔的成功理念:

不需宣传,一个出奇不易的理念便可以赢得口碑;毋须复制,创新才是成功与否的关键。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