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艺三日游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文艺三日**程亮点:老北京文艺范酒吧时尚购物

北京文艺三日游Day1***广场→故宫→南锣鼓巷→后海

早上在***广场看完升旗(升旗时间会根据当时日出的时间变动),在***广场感受下世界上*大的城市中心广场,看一看人民**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等。横跨长安街,就是故宫博物院了,进入里面参观和感受下当年**王朝的文化与恢宏的气势。离开故宫,乘坐公交609,开始闲逛南锣鼓巷了,在里面好好逛下特色小店,体验下时尚与老北京风情巧妙结合后的产物。从南锣鼓巷经过地安门散步到后海,后海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还有很多风情酒吧,很多小有名气的驻唱在那里出没。

南锣鼓巷

餐饮:

中午可以选择在南锣鼓巷吃。南锣鼓巷的小吃和各色美食是**不能错过的,这里有非常多**的小吃和店铺。如:文宇奶酪店,小屋披萨,鬼味烤翅等等。

晚上可以选择吃在后海。这里有地道的老北京小吃。爆肚冯,王胖子驴肉火烧,一些烧烤店。

住宿:

可以选择在后海附近住宿,快捷酒店是不错的选择。

锦江之星(北京后海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103号

汉庭快捷(北京后海店)地址:北京市菊儿胡同33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