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季旅游景点推荐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春季天气转暖,外物复苏、百花盛开,是一年中*好的旅游季节,北京景点非常多,从自然景观到文化景点,数不胜数,那么究竟北京春季旅游哪里好玩,今天就给大家**几个适合春季的北京春季旅游景点,赶快追寻春姑娘,一起出游吧。

北京春季旅游景点-颐和园

**理由:颐和园是中国现存规模*大、保存*完整的**园林,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距北京城区十五公里,占地约二百九十公顷。利用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风景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某些设计手法和意境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天然山水园,也是保存得*完整的一座**行宫御苑,被誉为**园林博物馆。

每到三月下旬,公园西堤春意盎然,游人如织。这里的山桃花久负盛名,上百株山桃一齐绽放,与湖岸垂柳交相掩映,为初春的颐和园增添一抹亮丽的春景。

乐寿堂景区的白玉兰,花开时节花白似玉、花香如兰,有“玉香海”之称、使得气势恢宏的**庭院春意盎然。颐和园乐寿堂的殿后,有一棵丛状生长的紫玉兰;在长廊东门邀月门南侧有一棵白玉兰,它们是园内*古老的两棵玉兰树,是清乾隆皇帝在修建清漪园(颐和园的前身)时种植的,距今已200多年。早在乐寿堂修建前,那里曾是玉兰满园,有紫、白两色玉兰,称为“玉香海”,后来大部分玉兰被入侵北京的英法联军烧毁,惟独这两棵紫、白玉兰劫后余生,是当年的遗物。

颐和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9号

颐和园门票:30元

颐和园电话:010-62881144

颐和园交通路线:

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颐和园的风景很出色,但花却只是零零散散的点缀,整个颐和园在乐寿堂的玉兰是*壮观的。从地铁站北宫门站下车后进入北宫门——苏州街——澹宁堂——谐趣园——仁寿殿——德和园——玉澜堂——文昌院——乐寿堂——长廊——排云殿——佛香阁——石舫——耕织图景区——如意门。从北宫门进入人很少,走一些僻静的小路可以直接去乐寿堂拍玉兰。

 

标签: 春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