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呼朋唤友骑游北京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骑行爱好者的福利,有个小假期,在家窝着?那不是我们户外人的性格,约两三个驴友~趁着有个两三天的假期,成天坐在办公室里全身都疼啊~赶快出来活动一下“全身零件”!!户外骑行,成为旅途中靓丽的风景线~

【胡同游骑行线路】

路线1:钟鼓楼-烟袋斜街-什刹海胡同

路线描述:从地安门外北大街出发,可先参观钟鼓楼。顺着钟鼓楼往南走,便可看到烟袋斜街了。在烟袋斜街,特色的小店、餐馆、酒吧将这街装扮得热闹非凡。走出斜街就是有名的银锭桥了,在桥上若是晴天据说能看到遥远的西山,也就是燕京八景中的“银锭观山”……

适合人群:初级骑行者

沿途景点:钟鼓楼、烟袋斜街、什刹海

路线2:西交民巷-大栅栏-珠市口-琉璃厂

路线描述:前门大街一直向南,到达珠市口西大街,路口一直向西,会路过天主堂、丰泽园、纪晓岚故居、湖广会馆。到达湖广会馆后,向北进入南新华街,大约700米后到达琉璃厂。琉璃厂是一条**的文化街,这里出售文房四宝的店铺很多……

适合人群:初级骑行者

沿途景点:前门大街、纪晓岚故居、湖广会馆、琉璃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