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华世纪坛欢乐季活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中华世纪坛于7月10日至9月10日携手北京千一时代举办大型亲子活动"北京节拍"中华世纪坛暑期欢乐季-宝贝去哪儿。此次活动旨在引入***好的互动视觉艺术游乐风潮,***奇幻的多媒体视觉艺术、*好玩的互动游艺活动以及*快乐的儿童剧、音乐剧为一体的暑期亲子游玩风暴。给宝贝儿们一个**的暑假!

活动详情

展厅:7月10日-9月10日(无休)09:00-18:00,*晚入场17:10

地点: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馆(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中华世纪坛B段)

剧场演出:7月19日-8月24日周一至周五14:30-16:00周末10:00-11:30;15:00-16:30

演出地点:中华世纪坛剧场(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中华世纪坛B段)

"北京节拍"作为世纪坛广场节庆品牌活动,2009年创建,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扶持与自身品牌打造,将时尚、现代、健康、激情融进整个活动中,已成为大众喜爱的广场文化活动品牌,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社会效益。

此次作为"北京节拍"系列的"宝贝去哪儿"世纪坛暑期欢乐季分为三大主题活动板块:

【多维视觉艺术作品体验区】首次为观众带来中国*大规模3D原创视觉艺术作品。宝贝们可以在此体验奇幻有趣四季变换、穿越世界各地疯狂冒险,身临色彩斑斓的童话异境,并感受多媒体艺术的变幻万千。

【亲子游艺活动体验区】发挥宝贝儿的创意手工、全家一起美食DIY、搭建沙滩城堡、游玩宝贝集市、参与体感游戏和体验3D影院,并与先锋视觉艺术家现场互动学习;在全家获得快乐体验的同时,更能将快乐分享给更多的孩子和家庭。

"宝贝去哪儿"邀请中国首家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小爱也温暖"的"玩具再动员"项目全程参与,宝贝儿们可以带着自己的二手闲置玩具来活动现场进行捐赠,制作爱心贺卡送给贫困地区小朋友。玩具经过消毒后由"小爱也温暖"基金传递到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手中。所有进行捐赠的小朋友均可获得"小爱也温暖"捐赠证书和爱心小礼物。在这里,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一次亲密无间的家庭出游体验更有意义非凡的亲子教育。

(注:"小爱也温暖"基金隶属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由安洁公司、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等九位爱心人士共同发起。)

【亲子剧目展演】带来众多经典亲子剧目,轻松享受一次全家的视听盛宴。这里有百老汇舞台上的保留节目音乐剧《音乐之声》、优秀儿童音乐教育剧《唤醒春天》,可以与可爱调皮长着七只耳朵的兔子一起进入梦幻般的音乐艺术世界。50余场丰富儿童剧目让全家一起看个够!

"北京节拍"中华世纪坛暑期欢乐季-宝贝去哪儿将是2014暑期一场绝无仅有的充满艺术与灵感、色彩与欢笑的家庭亲子游玩大会!相信在这座神奇的艺术殿堂里,宝贝们定会感受到丰富多彩的奇妙旅行。给小朋友的心灵播下优雅、缤纷的艺术种子,亦给家长一次难忘、特别的亲子出游体验。让我们相约在中华世纪坛,带上你的宝贝儿,现在就出发吧!

 

标签: 中华世纪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