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游船?北京游船地址价格交通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哪些公园有游船:玉渊潭公园游船赏樱花

玉渊潭公园的水域面积较大,再加上正值园内樱花怒放的好时候,在风和日丽的春季,租上一条小船,划水赏樱,这才是*地道的春天。

玉渊潭三个游船码头分别位于公园东湖南岸、西湖南岸、北岸,可以提供手划船(西湖南码头)、脚踏船、电瓶船等十余种。

游船参考价格:

手划:50/小时;脚踏:60/小时;电瓶:70/小时;飞碟船:70/小时

渊潭公园举樱花节,举办时间在2014年03月24日-04月30日06:00-20:30。公园已着手对“樱花八景”中的“早樱报春”、“玉树临风”等部分景点进行局部调整,在公园新北门内、樱花小西门东侧等景区新植百余株早樱、晚樱。目前,全园可供观赏的樱花有20余个品种近2000株。

门票价格:樱花节期间普通票:每人次10元,半价票每

玉渊潭公园樱花节旅游攻略(时间+门票+品种+樱花景点)

交通:

东门:东门位于三里河路东端,紧邻钓鱼台国宾馆(和钓鱼台大酒店)、西长安街,可乘坐320路、114路(无轨电车)、717、727路等,木樨地北站下车,也可乘13、21、37、65到三里河西口站,也可坐一线地铁到木樨地站下车后北行,门前没有充裕的停车位,建议乘公交或打车,可游至西门而出。

西门:与**电视塔隔路相对,可乘坐300、323、374,以及特8,运通等多路抵达(由南向北:八一湖北站,由北向南:阜城路站)下车。由公主坟向北方向,要提前驶出主路,西门北侧有停车场。由北向南,要走航天桥下,可泊车于电视塔。

南门:可乘坐1、4路等大量长安街的公交线路,或乘地铁在军博站下世纪坛北面入口。

北门:位于阜成路航天桥东侧,海军总医院西侧路往南。可乘坐121、846、37路马神庙或白堆子站下车。

桥下西门:位于西门南侧,于三环西路下顺水而过,可在八一湖站下车。

从颐和园方向来园还可考虑走水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