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赏杏花?踏青赏杏花的好地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旅行的意义,在于体验寒冷冬季大地沉寂过后的万物复苏,在于体验花花世界的五彩斑斓,在于体验大自然的生机勃勃。北京四五月间,各种花将陆续开放,或芳香弥漫或迎风花舞,混合着人们的欢笑声,荡漾在春季的天空。在北方,杏花比梨花、桃花开得都早,眼下吹面不寒杨柳风,杏花无疑是*早向我们传达春意的使者。下面小编就给您**北京城适合赏杏花的好地方:

2015北京杏花花期:4月初--5月底

北京4月去哪赏杏花:北宫森林公园杏花坡赏花

以“到北宫,享春意”为主题的2014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踏青节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举办。北宫将向广大游客展示其*特的森林生态魅力,享受原生态风景。经过北宫森林公园杏花坡风景区,让你置身去花的海洋,感受春的气息,赶快拿起您的相机,留下精彩的瞬间。

北宫森林公园门票:10元

北宫森林公园乘车路线:市民可乘坐843、385路北宫森林公园站下即可

北宫森林公园自驾路线:

1、走京石高速至杜家坎出口,沿杜家坎环岛路经长辛店大灰厂,沿“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标牌即到。

2、走西六环,从大灰厂东路44号出口出来后右转,沿“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标牌即到。

北宫森林公园停车费用:2元/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