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情侣私密温泉推荐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情侣一起泡温泉重要的是享受浪漫的气氛,而且要那种只有彼此的私密空间。在这样寒冷的冬日,和心爱的人一起泡着温泉,静静看雪看月亮,说说悄悄话,多么甜蜜惬意!那么你就要找一个有**庭院的温泉,甩掉一切束缚,享受幕天席地的快乐。比如春晖园、郁金香、御汤泉……

北京情人节泡温泉去哪:春晖园日式温泉如同世外桃源

地址:北京顺义区高丽营于庄

自驾路线:上京承高速至后沙山谷出口出,右转到古城桥,过桥左转3公里即到。

提示:去春晖园*好自驾车,这里不通出租车,即便由度假村帮客人叫车,也只能叫“黑车”,价格不菲。

春晖园的日式温泉别墅远离温泉区,坐落在一条可以用僻静来形容的小路上,由服务生领着去时,就已经爱上了这里的“不食烟*”。它属于一座*立的小院,大门竟然是自动感应的。进去后,就是潺潺的流水声。因为是温泉别墅,自然把院落也布置得如小桥流水一般,小路两旁都是小喷泉,水声不是很大,但在冬天能够听到如此清脆的流水声,还是不免心旷神怡。

大堂也是日式风格,温馨典雅。可以泡汤的是一间间*栋小别墅,拉开紧锁的木门就是自家的院落了,古朴精致,满地的落叶看似漫不经心,却颇有味道。中间有一方不规则形状的、由石头垒起来的泡汤池,院子里种了许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虽然已是冬天,但姹紫嫣红的依然很好看。另外,院内还有一株法国梧桐树,风一吹,就会有枯黄色的叶子飘飘荡荡地落下来,为原本就生机盎然的小院更增添了不少野趣。卧室布置是日式风格,榻榻米,茶道,一应俱全。由一道落地玻璃门与院子隔开,虽然外面冷风习习,一门之隔,却是温暖如春。

院门有一道木制门闩,把门别住即可。因为要裸泡所以反复实验是否安全,还特意把服务员招来询问,确定一切安好后,开始泡汤。开关由服务员在院外操作,你的任务就是放松、泡汤。温泉的出水口与池子有一定的落差,伴着哗哗的流水声,即使是安静的夜,你也不会寂寞。天色渐渐地暗下来,院里亮着几盏橙色的灯,隔着玻璃门,看见屋里一片明亮。夜里很静,偶尔会有几片落叶飘进池里,仿佛都能听见声音。

 

标签: 情侣私密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