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西城区春节庙会盘点 东西南北任您逛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就到了,西城区东西南北四大庙会邀您闹新春。其中,西城区的厂甸、大观园两大传统庙会,将再次让市民体验老北京的传统京味;历代帝王庙的小年庙会、老舍茶馆的新春庙会,也将为游客们过新年增添新意,尤其是今年的历代帝王庙小年庙会,在去年送春帽的基础上,又**了谢灶、祭灶节、灶王节等老民俗。

东厂甸庙会京味浓

时间:1月31日至2月4日

8时30分至16时30分(16时止票)

地点:文市区(东、西琉璃厂)

民俗区(陶然亭公园)

文化体验带(南新华街-虎坊桥-虎坊路-太平街-陶然亭公园东门)

门票:文市区免费开放,民俗区10元。

特点:主推群众文化活动,让更多的民间艺术团体走到厂甸庙会的大舞台上来。文市区不仅延续“**鉴宝”、踩岁、幡鼓齐动十三档等老传统活动,同时增加了陶然之星群众文化展演演出场次,并*次在*神庙开展“马文化”展示活动,向游人展示中国传统生肖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