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跨年夜怎么玩?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12月31日,爱生活、好疯玩的人总会把*后的10秒用在和众人大声倒数上。今年,你也来凑这个热闹吧,和众人齐数2014年的*后10秒,一起迎接2015年的到来。

16:00**公园里看彩灯

“鸟巢”和“水立方”的“英姿”你一定见过了。但夜幕之下、彩灯亮起的国家体育场和游泳馆,更像是披上了一件华丽的礼服,倒数旅程,不妨在**公园等待天黑开始。据说“鸟巢”和“水立方”是自动感应天色而亮灯的,天黑之后,红色的“鸟巢”和蓝色的“水立方”分外瞩目,玲珑塔也变换着不同的色彩,公园里的景观灯也为北京的冬夜添上一丝温暖。

标签: 2015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