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避暑游玩攻略(玩法+看点+游玩路线+交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地址:北京市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南路交汇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门票:免费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放时间:06:00-20:00(旺季);07:00-19:00(淡季)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交通路线:地铁8号线森林公园站下;或快速公交3线、快速公交支3线到仰山桥南站、仰山桥北站均可。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贯穿北京南北的中轴线北端,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北区,是目前北京市规划建设中*大的城市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让这条城市轴线得以延续,并使它**地融入自然山水之中。这里被称为第29届**会的“后花园”,是北京市民的自然景观游览区。

公园占地约680公顷,是亚洲*大的城市绿化景观。以五环路为界,公园分为南、北两园,南园以仰山、奥海、人造湿地等大型山水景观为主;北园以花田野趣、雨燕塔、大树园等小型溪涧景观为主;横跨五环路的生态廊道是****座跨城市高速公路的人工模拟自然通道,将南北两园连为一体。

交通便利自不必说,8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直达,*诱人的当属门票免费。拿北京众多的公园来说,门票*贵的是世界公园65元(不包含欢乐谷等游乐园),免票的公园倒也不少,但基本都是街心公园不成规模,而且设施陈旧,而奥森作为08年**会的项目,设施较新,还有专门的健走栈道。

 

标签: 奥林匹克森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