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去哪玩?亲子采摘度假村一个都不能少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了春风送暖和夏日骄阳,我们迎来了飒飒秋风。北京一年四季里秋天*美,这时候的北京,气候宜人,景色迷人。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逃离城市的喧嚣和烦闷,在蕴含高负氧离子的野外畅快释放,感受下这北京*美的秋。

北京去哪玩:鹿鸣山居离北京*近的世外桃源

鹿鸣山居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冯家峪镇西白莲峪村南地。

鹿鸣山居公交:北京东直门乘坐980路公交车到密云县鼓楼站下,转乘“密云—番字牌”公交到西白莲峪村下

鹿鸣山居自驾:自北京市区上京承高速,16号出口出高速,进入密云城区,走密关路,沿密云水库一直北行。见到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标志,过白河大桥向东,走冯家峪镇方向,沿西*路北行,过冯家峪镇后,路西见到西白莲峪村牌楼拐入,约3公里后抵达鹿鸣山居,沿途留意鹿鸣山居标志牌即可。

概述:“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这是我们中学时代几乎人人都背过的诗,美好的意象总是让人心生向往。而诗人陶渊明给我们留下的那亩田园,似乎消失很久了。如今我们都挤在这座城市,一如汪峰的歌:“每天走在疯狂逐梦的大街上,我们精神褴褛却充满倦意...”我们好久没有放慢脚步,去呼吸山野间的气息了……这周,我要远离城市的喧嚣,去寻找隐藏在深山的静谧

空谷幽居

与鹿鸣山居结缘也是缘于一次无意的采风,当时在密云冯家峪,听当地旅游委的朋友**这里有一座才建不久的度假村,名字很有诗意:鹿鸣山居。“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自驾前往,一直是走在平坦的柏油马路上,突然开始颠簸起来,朋友说这已经驶入鹿鸣山居的地界,是个步行道,我一看果然如此,道路驶向深山,树木茂盛,两旁还栽满小花,感觉瞬间进入了古代诗歌的意象中。

一进大门,看到了这座山居的标志,还是双语,可见山居在走**化路线。青石瓦铺满屋檐,屋内亦步步是景。漂亮的盆景摆放雅致,犹如走进了古代的书香门第。

鹿鸣山居依山而建,与此间的山水相融。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随处可见各种枝繁叶茂的绿树,正因为这种良好的自然环境,鹿鸣山居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很高,使人在一呼一吸之间仿佛抛开一切疲累,融入了这大自然之中。

中西合璧

开始以为鹿鸣山庄是一座中国风的庭院,可进屋子内部就发现不仅仅如此。欧式的壁橱,典雅的西式餐具,犹如教堂式的会客厅...才发现庄主打造了一座中西合璧的庄园。听山居的经理说山居由美国**设计师参与设计、历时8年打造的。我没见过庄主,却处处感觉到山居主人的用心经营。从餐具的摆放到休息室的雕塑等,都精装到**,给人很舒适放心的感觉。

这里还设立了农业部,为山居提供时令蔬菜、自养禽类。同时,山居对餐饮原材料进货渠道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了菜品的质量。有经验丰富的******可以为客人量身定做属于他们自己的养生食疗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鹿鸣山居不向客人提供烟酒,意在让人们体会真正的纯净,及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感觉。如此纯粹的山居真是不多见了。

春眠不觉晓

山居住宿也很不错,是隐藏在深山的现代化酒店。房内窗明几净,窗外鸟语花香。

闲逛之时,无意间发现一个深山内的篮球场。打篮球再也不用担心PM2.5了,想怎么大口喘气就怎么大口喘气。此外还有深山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提供户外拓展、登山、露营等户外项目。据工作人员介绍山居拥有近5000亩的山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