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经济如何发展?搭上网络快车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山城重庆自然有很多美丽的乡村、风景,以往因为远离城市,道路难行,乏人问津,如今这些自然资源都成为了当地村民摆脱贫困的“香饽饽”,如何做好乡村旅游,一是资源,二是市场,要将之紧密联系起来,还得搭上网络快车。

重庆村游网,今年6月份才上线成立,但是就奉节、城口、彭水等贫困地区带来了不少游客,截止到9月,已经为3000多户农民免费完成了商铺资料收集,交易额也突破了1300万元。

作为乡村旅游扶贫的第四年,在发展初期出现了同质化、低端化、无序化等各种问题,但是全市**了乡村旅游规划之外,各区县开始根据自身特色来打造乡村旅游。在如今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乡村旅游也需要借助大数据来获得转型升级,我们可以根据旅游热度来做好规划,通过大数据汇总分析,*终达到乡村旅游的标准化建设。

标签: 乡村怎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