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内行面老板推荐的重庆小面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面亦然成为了重庆美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在吃人家的美味,但是在重庆面**心中,并非自己就是*一无二的,他们很耿直,说出了行业中的真心话。来看看内行**的面庄,有些无名面庄恐怕你不都未曾听说过。

开店4年,钓鱼猫面**夏长虹,**一家叫着天宝面馆的面庄,6块*2两的价格,佐料**值得,内行一看利润比5块*2两还要薄。至于竹林牛肉面**的女儿,**的是南坪豆花面,虽说这种形式常见,但是**这家的理由是豆花和面容和得很好,下足了功夫。

渣渣面**,开店6年,**南七面庄,同为小面50强,之所以**对方是因为七面庄**对于油辣子制作的油温掌控很有心得。板凳面**开店11年,他心目中的最佳面庄是谁呢?他介绍距离板凳面不远的赵五面庄,味型是麻辣,和板凳面的口味很互补。

标签: 重庆小面10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