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大凶潮来袭,传统行业如何转型?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O2O已经形成了大浪潮,转同行业受到了****的挑战。不过并非是人人都急着由传统行业向互联网转型,因为即便是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水平超过了美国,针对中国人口来说,这也是一个小群体。*大的原因是,所谓O2O的概念,并非是人人都知道怎么做?在互联网领域,分类有做平台的,做电商的,还有做网站的。

但是关于传统行业转型*困难的是什么?思维!传统行业要转型做互联网,*要就解决这个问题。羊毛出在羊身上,恐怕大家都会了,但是羊毛出在牛身上呢?这就是互联网的免费思维。

说道互联网的翘楚,恐怕你一定会联想到马云,而马云的一句话**发人深思,“免费的是*贵的”。换言之,我不从你身上**,我从其他地方**,淘宝就是这么干起来的。做传统企业的能够理解这句话吗?如果能够理解,那么就可以转型了!

标签: O2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