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刹海皮影文化酒店地址电话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什刹海皮影文化酒店的主题和我国的皮影艺术有关,酒店非常具备“文艺范儿”,房间的布置干净、有格调,窗棂、葫芦台灯别致怀旧。周围都是老式的四合院,环境属于闹中取静,或许会让你感受到自己变身成了一个地道的老北京人。

院落按传统文化规制而建,一刀一画的雕饰,一砖一瓦的契合,无不为了满足宾客对中国古代北京人的生活理念和文化的关注。

酒店的主题和我国的皮影艺术有关。皮影戏是用灯光照射到刮薄的牛羊皮上,通过人物剪影的活动来表演故事情节的一种民间戏剧艺术。

这里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创新与大胆的设计,能够满足现代商务客人的需要。

【特色】根据皮影艺术,酒店在空间设计上利用了光和影的关系,如早餐区与休息区用几扇格子门隔开,当清晨**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阳光透过格子窗映出影子,让宾客感到旅行生活的舒适与惬意。

电话:010-83287847

地址:西城区松树街24号

 

标签: 什刹海皮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