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死亡谷震撼美景:游客酷似火柴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因恶劣气候而“臭名昭著”的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死亡谷”似乎从不乏前来猎奇探险的游客。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46岁的大卫·赫拉尔德抓拍了晨曦初现时死亡谷美妙震撼的景象,在浩瀚的死亡谷的映衬下游客们显得十分渺小,酷似“*柴人”。近乎**的光线条件让这些摄影作品更像是绘画,引人入胜。

死亡谷是北美*为干旱和*低的地区,并保持着56.7℃的全世界*高气温记录。摄影师大卫在为期两天的探险期间记录下了死亡谷浩淼壮观的景象,为了拍摄到***的照片,原本患有恐高症的他不惜爬上了高650英尺(约198米)的地势险峻的阿马戈萨岭(AmargosaRange)。狭窄险峻的山脉让他十分紧张不安,但*特的地理位置也让他能够全方位目睹死亡谷壮观的景象。

在其他队友醉心于连绵起伏的山脉时,他却在一心一意拍摄*美的画面。谈起对死亡谷的看法,大卫是赞不绝口。他说,那是“地球上*一无二的奇妙景观”,并表示自己为了这些绝美的图片爬上险峻高大的山脉是值得的,浩淼的死亡谷给人以宁静平和的感受。

 

标签: 美国死亡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